>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依萌新戏致敬真爱 《年年有爱》献礼羊年春节

来源:搜狐娱乐
《年年有爱》首款概念海报
《年年有爱》首款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继《非常完美》、《一夜惊喜》等热映大片之后,“亚洲新生代”导演金依萌再度回归,联合国内多位知名导演,集结华语影坛数十位重量级大咖明星,强强联手全新打造家庭喜剧《年年有爱》。据悉,影片将以中国传统佳节春节为背景,诠释人间真情大爱,献礼羊年春节。

  《年年有爱》打造家庭喜剧

  已在北京顺利开机的《年年有爱》由萌影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华盖映月影视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联合投资,金依萌监制,并联合潘安子,章家瑞,宋迪共同执导,是专门为春节档期打造的一部温情贺岁家庭喜剧。

  2009年,章子怡范冰冰主演的浪漫喜剧《非常完美》,让金依萌一跃成为华语影坛首位票房过亿的女导演。2013年,金依萌携手范冰冰打造的浪漫性感喜剧《一夜惊喜》,再度创下内地时尚电影的票房新记录。如今,低调回归的金依萌将联合国内多位知名导演,以势不可挡的新锐力量,开拓内地全新电影类型,全力打造家庭喜剧《年年有爱》,预备在羊年春节档上映。

  金依萌新戏致敬“真爱至上”

  《年年有爱》将采取联合执导的方式,可谓国内首创,金依萌力邀国内多位知名导演倾情参与,深度解读春节对于中国人的意义。对此,金依萌表示,“一直钟爱英国经典电影《真爱至上》,希望有机会拍一部属于中国人自己的贺新春电影。这个戏我筹备了好几年了,剧本也是改了又改直到现在非常满意,它讲述的是发生在大年三十那一天的几个有趣的动人故事。第一次尝试与多位导演联合执导,很兴奋,相信这一定会是一部既有泪有笑的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在《年年有爱》的筹备期,金依萌喜得贵子。对女汉子导演而言,孕育儿子和孕育电影新作同时进行,真正做到了事业家庭两不误。

  在被问及会否与老搭档范冰冰再度携手时,金依萌则卖了个关子,“只要大家一直关注我们的新戏《年年有爱》,就能看到惊喜哦!”随着《西游降魔传》、《大闹天宫》等票房冠军的诞生,春节档也成为各路大片决一胜负的生死地。敢于在这个档期上映,足见制片方对《年年有爱》的高度信心,该片制片方表示,“春节本身就是一个十分接地气的题材,但是中国目前还没有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贺新春电影。我们相信《年年有爱》将是一部高质量的精品电影,我们有信心与同档期的其他片子共创佳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6/n399207291.shtml report 1714 《年年有爱》首款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继《非常完美》、《一夜惊喜》等热映大片之后,“亚洲新生代”导演金依萌再度回归,联合国内多位知名导演,集结华语影坛数十位重量级大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