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爸太囧》 邓英与范明夺子“翻脸”

来源:搜狐娱乐
范明与邓英
范明与邓英


  搜狐娱乐讯 由邓英、范明、杨立新倾情出演的都市浪漫轻喜剧《老爸太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不久将与观众见面。气质女星邓英在剧中搭档范明老师,饰演“最美前妻”与范明一同为观众献上一部即温情又不失内涵的轻喜剧。

  “最美前妻”邓英与范明“分手”

  《老爸太囧》以独特的男性视角,以两位爸爸独挑大梁抚养孩子为切入点,展现了单亲家庭的心酸与不易,诠释了家庭和谐父慈母爱的重要性。剧中,邓英饰演范明的前妻“柯玲”,在面对情感的诱惑与现实生活的考量时,选择了与自己没文化、没关系的司机老公“老朱”(范明饰)分手。离婚后的“老朱”十分疼爱自己的儿子,一方面他想要向前妻证明自己的成功与价值,一方面孤独的他只有儿子这个唯一的依靠,所以几乎将全部身心都投入到儿子身上,然而幸福来去匆匆,就在这看似平静的背后,“柯玲”的本能使她越发的思念儿子,并决心要将儿子重回自己身边,一场蓄谋已久的“夺子大战”开始了。

  “最美妈妈”邓英范明夺子“翻脸”

  剧中的邓英既保持着一贯的端庄柔美,还因为角色的的需要,背叛自己的婚姻,抛下自己的孩子,身上透露着非常现实的一面。 在与范明争夺孩子抚养权时,不仅遭遇了前夫的仇恨,阻拦,对“柯玲”内心来说也是一场不愿直面想起的往事,为何“柯玲”执意要要回儿子,又为何内心百般煎熬,因为剧情中另有玄机,我们也将带着疑问一同欣赏这部剧中的生活起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6/n399207008.shtml report 1145 范明与邓英搜狐娱乐讯由邓英、范明、杨立新倾情出演的都市浪漫轻喜剧《老爸太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不久将与观众见面。气质女星邓英在剧中搭档范明老师,饰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