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刺红》卫视热播 关亚军出演反派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关亚军饰演刘志航
关亚军饰演刘志航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度传奇大剧《虎刺红》已在安徽、四川、贵州、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时段热播。据调查,该剧首度开播以来,便深受观众好评。

  抗战戏再刮荧屏 关亚军演反派过瘾

  电视剧《虎刺红》走着“另类、诙谐、黑色幽默”的新路子,该剧令观众在紧张刺激的同时也能开怀大笑。尤其是剧中有一个关键人物颇为吸引观众。那就是由内地实力演员关亚军饰演的刘志航,他既是一个痴心爱恋金如玉(于明加饰演)的痴情汉子,也是一个沉醉于金钱权力之间的“党棍”。他穿梭在于明加饰演的金家姐妹和于震饰演的刘文钊之间,设计陷害、争权夺爱等等多场精彩对手戏着实为该剧增加了诸多看点。

  关亚军表示,刘志航这个角色其实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并不是从一开始就是个坏人,是经历的苦难和得势后对权力的渴望让他逐渐改变。这个角色很饱满,在刘志航身上有不同阶段的变化,演起来很过瘾。

  老戏新作不停歇 关亚军实力演技受好评

  关亚军以“反派专业户”被惯称,拥有着多年的演艺经验、角色拿捏极其到位,在多部影视剧中将各种性格迥异的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他塑造的每一个深入人心的反派角色利弊兼有,例如:在电视剧《战地浪漫曲》中,扮演林永健的情敌何岩,被观众评为最抢眼的角色,其塑造的文工团“管家”形象,让他的人气大大蹿升;在《预谋》中,关亚军每次出场都非常出彩,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混不吝范儿,获得了上海等地方的收视冠军;《弹孔》中将那个深思敏捷,忠于党国,心狠手辣的国民党军统主任徐恩铭饰演的淋漓精致,细微的小动作,眼神的传递把该角色演绎的深入人心;在央八热播剧《燃情密码》中更是以“赖皮流氓”形象示人,饰演雅痞的柯凡,更是获得好评无数

  关亚军笑言,相比正面角色,演反派更过瘾,演戏时可以放得开,而演好人就顾虑重重。但是无论是对演技的褒奖,还是对角色的批判,能够被观众记住,已经是最大的成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6/n399205231.shtml report 2879 关亚军饰演刘志航搜狐娱乐讯近日,年度传奇大剧《虎刺红》已在安徽、四川、贵州、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时段热播。据调查,该剧首度开播以来,便深受观众好评。抗战戏再刮荧屏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虎刺红》卫视热播 关亚军出演反派过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