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近距离击杀》曝终极海报预告 悬疑升级藏杀机

来源:搜狐娱乐
《近距离击杀》终极海报
《近距离击杀》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战争悬疑片《近距离击杀》将于5月9日正式上映,今日影片曝光终极海报和60秒终极预告。黑红色主打的终极主海报中放大的十字准星瞄准人物头像,预告片中人物冲突矛盾不断,步步紧逼,引让人无限猜想。

  终极海报预告两连发 战争悬疑主题初现

  在首次曝光的这款终极(主)海报中,以黑色为主色调映衬出影片悬疑推理的故事内核,血红色的片名“近距离击杀”五个大字和萦绕在海报四周深红色的迷雾,暗示着这条真相探求之路谜团重重、杀机四伏。被遮住的双眼、放大的十字准星则预示着人物的命运走向和真假难辨的人物群像。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时长60秒的终极预告片,一开始就抛出一个问题“你们知道正在鉴定的这具头骨是谁的么?”面对这句有些令人紧张的台词,引发大家一起思考。接着预告片转向主演人物的一系列难以捉摸的对话留白,人物角色间激烈的矛盾冲突频现,“现在知道这事儿的,可没几个!”“这可是你最后的机会,你必须说出真相”……更是让人猜不透其中的奥秘,引人深思。另外这款终极预告定格展现的了几大主演的深不可测眼神,马德瑞(巫刚饰)坚定刚毅刚正不阿,王树(董永饰)沉闷迷离又有些颓废,宋伟(张烜赫饰)面色低沉,眼神平静,杨双喜(李思博饰)标准的军礼,目光充满着敬重与坚强,骆霄(刘奕饰)双眉紧皱,若有所思;孙田(刘继勋饰)军装笔挺,神色安然,调查真相他似乎势在必行,胸有成竹。在调查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令人难以猜测。

  悬疑剧情曝光谜团重重 5月9日真相上映

  据介绍,电影《近距离击杀》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和北京十月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讲述了一个战争极端情境下的悬疑故事,尽显人性善恶。“常胜将军”被敌人围困后神秘失踪,尸骨未寻,若干年后尸骨重现,鉴定显示死于三米内近距离射杀。警卫连兄弟杀害首长?昔日一起保卫的首长的兄弟逐一被调查,互相指认,说法不一,各有疑点,谁在撒谎?

  人心总有无法衡量的一刻。软弱、背叛、怀疑、不公正,人性最脆弱的一面在影片中集中爆发,一连串的谎言引发种种谜团,悬疑推理步步深入,残酷战争直指人心。真相究竟是什么?5月9日谜团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6/n399201621.shtml report 2674 《近距离击杀》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战争悬疑片《近距离击杀》将于5月9日正式上映,今日影片曝光终极海报和60秒终极预告。黑红色主打的终极主海报中放大的十字准星瞄准人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