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潜艇总动员4》再战六一档 5月30日欢乐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潜艇总动员4》先行海报
《潜艇总动员4》先行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深圳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4—章鱼奇遇记》正式宣布定档5月30日,并曝光了首款先行海报。这部动画系列电影今年继续出击六一档,在这个六一带小朋友们走进世界杯,探寻“预言帝”章鱼保罗的奇遇故事。

  六一档再度出击 章鱼家族卖萌新登场

  《潜艇总动员》系列凭借着出色的立体效果和准确的观众定位,在同期上映的众多国内外电影中成功脱颖而出,不仅连续获得六一档国产电影票房冠军,刷新了国产动画电影单日票房纪录,更是因为影片的优秀质量赢得爆棚的口碑,并荣获第十五届华表奖优秀动画片奖。而《潜艇总动员4》此次再度出击六一档,相信影片精彩度及票房潜力不可小觑。

  在3D动画大电影《潜艇总动员4—章鱼奇遇记》今日曝光的“世界杯”主题海报中,除了之前熟悉的各大角色之外,章鱼家族的卖萌新登场更让人眼前一亮,章鱼一家呆萌十足的设定一出现就俘获了所有小朋友的心,此次他们将和阿力、贝贝、独眼鲨以及海马家族带大家开启海底世界的全新惊险奇幻之旅。

  3D动画特效加码升级 逼真效果展现海底世界杯

  据了解,作为“潜艇总动员”系列的出品方,环球数码以创建中国第一条三维动画电影生产线而闻名业界。此次考虑到影片观赏性以及儿童观看3D电影的眼睛舒适度,《潜艇总动员4—章鱼奇遇记》利用环球数码在3D技术方面的国内领先优势,3D动画特效加码升级,逼真效果展现绚烂的海底世界杯,更通过技术手段让儿童观看电影没有锐力和晕觉感更为舒适。为了照顾低幼儿童观看,环球数码延续去年“2D+3D”双版本同步发行的方式,让家长更放心孩子们在影院度过快乐健康的“六一+端午”。

  除了每年六一相约小朋友们在影院共度儿童节,潜艇品牌的娱乐模式还不仅于此。环球数码携手聚橙网,就在刚刚过期的 “五一”小长假,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潜艇总动员”儿童舞台剧全国火热巡演。在电影上映期间,更将同步推出《潜艇总动员4-章鱼奇遇记》同名手游。

  本片继续讲述了小潜艇阿力和贝贝在海底世界斗智斗勇的冒险故事,其间章鱼一家的各种奇遇不仅惊现、刺激,而且充满了温馨和感动。爸爸章鱼保罗因为欠债,被海马家族追讨,带着一家人在海底大逃亡。就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一个神奇的机遇从天而降,突然改变了保罗的命运。在独眼鲨的操纵下,章鱼保罗一夜变身,成为猜球大明星,屡猜屡中,但突然儿子小保意外发现一个惊天大阴谋!新的一集中章鱼保罗一家、潜艇阿力、贝贝以及海马家族到底会和邪恶的独眼鲨展开怎样惊险刺激的争斗呢?在电影上映之时,小朋友可以自己去影院中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6/n399200718.shtml report 2877 《潜艇总动员4》先行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深圳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4—章鱼奇遇记》正式宣布定档5月30日,并曝光了首款先行海报。这部动画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