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城市游戏》曝情侣海报 窦骁陈妍希上演生死恋

来源:搜狐娱乐
《城市游戏》情侣款海报
《城市游戏》情侣款海报


  搜狐娱乐讯 青春冒险动作电影《城市游戏》今日发布一款主演窦骁和陈妍希的情侣版海报。该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鲍勃-布朗和张鹏联合执导,云集了窦骁、陈妍希、释小龙、叶青、周韦彤以及金俊浩等联袂主演。海报以对角线一分为二,金属感强烈的青灰搭配橙黄等亮色,整体构图和色调时尚而动感,与影片主题相得益彰。画面中,窦骁身穿黑色紧身衣,表情坚毅,陈妍希紧随其后,蓝色假发造型前卫亮眼。两人将在片中上演惊心动魄的生死爱恋。

  窦骁陈妍希不打不相识

  电影《城市游戏》在中、韩、美三个国家实景摄中完成。窦骁饰演的玮柏为了寻找妹妹到了韩国,在极限运动比赛中遇到了陈妍希饰演的菲菲。两人在片中的情感过程和极限运动一样跌宕起伏、激烈刺激。窦骁介绍说:“戏里面一开始两个人是一山不容二虎的那种感觉,互相有带有一点敌意。菲菲在试赛中赢了玮柏,玮柏就开始关注她。”

  而陈妍希饰演的菲菲不仅外形前卫亮眼、不拘一格,内心戏也非常丰富。陈妍希说:“她跟其他选手不一样,其他选手都是很冷酷、很狂野的,而她就是给人一种永远都是有心事的感觉。”甚至两人见面的礼仪都非常与众不同,“第一场比赛之后,玮柏想去和菲菲说话结果被一个擒拿按倒在地上。很少有男生会接受这样的见面礼吧。”好在片中给两人制造了更多了解的机会,才有了后续的情感递进。

  惊险演绎“生死恋”

  此次发布的情侣版海报以对角线一分为二,金属感强烈的青灰搭配橙黄等亮色,整体构图和色调时尚而动感,与影片主题相得益彰。画面中,窦骁身穿黑色紧身衣,表情坚毅,陈妍希紧随其后,蓝色假发造型前卫亮眼。因为两人饰演的角色都是极限运动的高手,所以激烈的动作戏必不可少,将他们在片中的情感称之为“生死爱恋”也毫不为过。有一场窦骁骑摩托车受伤的戏,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那场戏我骑着摩托车摔出去好几十米,爬起来之后去找菲菲。这时候已经摔的浑身是伤,卸掉头盔之后整个人都是懵的,我刚一转头看见菲菲的时候,背后的摩托车一下炸掉了。”

  在拍摄时候也同样惊险,窦骁回忆说:“在镜头里面我保护不了她,菲菲当时摔倒在地,是在她身后爆破,我在她前面。实拍确实给了我很大的意外。因为爆破的时候的火花,离我们也就一米多,火势很大,轰的一下火就起来了,我自己下意识的就倒下去了,然后起来爬过去。”

  戏里戏外上演英雄救美

  搭档出演《城市游戏》,是窦骁和陈妍希的首次携手合作。但是两人配合默契,戏里戏外都上演了英雄救美的精彩戏码。片有一场窦骁、陈妍希、释小龙在四个铁球上的一段打斗的戏,陈妍希从球上掉下来了,窦骁在一瞬间扑出去,手抓住她,展现英雄救美的一个场面。拍摄时候,陈妍希在空中吊着威亚把衣服夹住了,同样吊在空中的窦骁帮她解衣服,令陈妍希感动不已。窦骁笑言:“她当时说‘这是从来没有男生帮她做过的事情’,我觉得蛮好玩儿的。”而陈妍希对窦骁也是赞不绝口,“窦骁是很可爱的大男孩,很好相处,也很会关心周围的人。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有天分的演员,非常非常有潜力。”据悉,影片将于5月16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6/n399200523.shtml report 3508 《城市游戏》情侣款海报搜狐娱乐讯青春冒险动作电影《城市游戏》今日发布一款主演窦骁和陈妍希的情侣版海报。该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