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满雪阳花》现极品家人 逼李沁撕女神标签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沁转型励志女
李沁转型励志女


  搜狐娱乐讯 无论何时、何地,家人始终是最温暖的依靠。正在热拍中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情满雪阳花》却另辟蹊径,将“氧气美女”李沁安排到一个独特的另类家庭。妈妈不疼,哥哥不爱的极品环境下,一向温柔的她怒撕“女神”标签,转型成为“励志女”。

  《情满雪阳花》颠覆以往 演员齐转型

  由北京世纪神龙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和慈文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情满雪阳花》正在热拍中。李沁、韩栋、张晨光、王雨、邬靖靖等实力演员的倾力加盟,让该剧受到各方瞩目。与一般的时装剧重颜不重情不同,《情满雪阳花》在帅哥美女扎堆的“炫酷”阵容下,讲述了一个充满亲情、爱情、友情的情谊故事。导演林添一豪言,《情满雪阳花》将会不分性别,感动各个年龄段的观众。

  颠覆以往的不只是故事,《情满雪阳花》的演员们也会带给人不一样的另类一面。“韦小宝”韩栋剪辫子成为潇洒富二代,阳光王雨历经蜕变转型“腹黑男”,还有“西施”邬靖靖,除了美颜不变,性格、经历都发生了360°大反转。但这些都不是《情满雪阳花》带给演员的最大改变,林添一透露:“李沁的大转型绝对是《情满雪阳花》一大看点。”

  李沁揭掉“女神”标签 转型励志女

  从红楼梦走出来的“宝妹妹”李沁,近几年接拍了许多热门剧集,但“宝钗”光环一直萦绕不散,李沁渐渐与“女神”画上了等号。而在《情满雪阳花》中,李沁将要揭掉“女神”标签,饰演一位人生充满挫折却始终斗志昂扬的“励志女”。从“仙女云端”跌落的她笑言:“这次不仅接地气,简直是在泥塘般的人生中打了一回滚。”她介绍,剧中其饰演的叶明珠,本应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当一个被人捧在手心的掌上明珠,但一次意外,让她成了“孤儿”,虽然养父对她关爱有加,但刻薄的继母以及不争气的哥哥、妹妹,都让叶明珠的生活充满艰辛。

  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李沁直言:“叶明珠的生活就是由不幸构成的。”但最初打动她接下《情满雪阳花》的动力,就来自于叶明珠与不幸对抗,永远不断电的昂扬斗志。“亲情上,叶明珠用自己的全部热情去感化身边人,即便没有血缘关系,也绝对不抛弃、不放弃。爱情上,遇到钟情的人就大胆地追求幸福,爱不在了,绝不拖泥带水,停下追逐幸福的脚步。还有事业上,叶明珠用自己的努力弥补家境上的不足。”李沁坦言:“叶明珠虽然瘦弱,却绝不软弱。虽然贫穷,却绝不志穷。正是这种精神,让她虽然渺小,却散发着明珠一样的光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6/n399196519.shtml report 1658 李沁转型励志女搜狐娱乐讯无论何时、何地,家人始终是最温暖的依靠。正在热拍中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情满雪阳花》却另辟蹊径,将“氧气美女”李沁安排到一个独特的另类家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