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我爱你》李沁择爱 明道胡兵左右为难

来源:搜狐娱乐
明道、李沁浪漫相恋
明道、李沁浪漫相恋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明道工作室出品的最美时尚剧《如果我爱你》正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五月表白、真爱来袭,《如果我爱你》霸占荧屏,掀起浪漫纯爱季。异国情缘,浓情蜜恋引来众多观众及网友热议。剧中明道、胡兵两个男主演上演了一场兄弟阋墙的夺爱大战,也一度让观众与女主演李沁饰演的安宁一起陷入“青梅竹马”与“一见钟情”的两难选择之中。

  明道李沁一见钟情 灵魂之爱刻骨铭心

  明道饰演的亚当贝尔与李沁饰演的安宁的爱情是出人意料的,从片场误救拍戏的安宁被当成“扫把星”、“土星人”,到“葡萄酒之夜”,以酒喻人,鼓励安宁走出困境,甚至回到意大利自己的葡萄酒庄园能再次邂逅来拍戏的安宁,冥冥之中,上天早已安排了两人的命运。安宁被这种激烈的爱情碰撞吸引,陷入与亚当的爱情中不能自拔。可以说,安宁遇见亚当贝尔的那一刻,便找到了自己灵魂的归属,所以她义无反顾立即陷入了爱情,而亚当贝尔也是很快爱上了古灵精怪而又纯真善良的安宁。明道和李沁之间一见钟情,经历了繁华的都市上海和唯美的意大利葡萄庄园的相处之后,两人间相知相悦的爱情更是刻骨铭心。

  胡兵李沁青梅竹马 守护之爱感人至深

  在《如果我爱你》中,胡兵饰演的世英也深深爱着李沁饰演的安宁,两人间可谓青梅竹马。世英和安宁之间门当户对,两人一起长大,双方的家长也极其期待两人的结合。对世英来说,安宁就是他的一切,因而世英会付出一切默默地支持安宁,只为了让安宁开心。世英对待安宁的感情,就像是特别值得依靠的大哥哥,无论什么事情,只要有世英在,安宁就不必担惊受怕。在已播出的剧集中,世英为了满足安宁的愿望,通过自己的能力为安宁争取到了她梦寐以求的机会,令安宁欣喜若狂。但世英却是淡淡地带过,让安宁尽心享受一切,呵护之情极为明显。胡兵对李沁一往情深的守护之爱让观众大呼感动,更加期待李沁在明道和胡兵之间为做出怎样的选择。一见钟情的灵魂之爱PK青梅竹马的守护至深,成为该剧吸引观众的最大看点。三人间的恋情会如何进展,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每晚19:30的金鹰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6/n399196296.shtml report 3098 明道、李沁浪漫相恋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明道工作室出品的最美时尚剧《如果我爱你》正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五月表白、真爱来袭,《如果我爱你》霸占荧屏,掀起浪漫纯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