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娱乐圈奶爸当道!星爸带娃也柔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李亚鹏肩扛女儿看表演。 

 汪小菲不介意公开奶爸生活。

 张东健父子首度被拍下合照。


  信息时报讯

    李亚鹏肩扛女儿看表演

    王菲去年与李亚鹏离婚之后,女儿李嫣由李亚鹏照顾,李亚鹏也常在微博向王菲报告自己和女儿李嫣的行踪,还有如何疼爱李嫣。

  昨日,嫣然志愿者结伴参加草莓音乐节,李亚鹏更带着女儿李嫣一起现身,还肩扛女儿看表演,为慈父形象再加一分。

  早前,李亚鹏还发布一张和女儿去越南爬山的照片,并写了一篇超级感性的爸爸宣言:“有时候想,我要对你好一点再好一点,有时候又想是不是也不能太好了——不然长大了万一碰不到像我如此对你的人,你会不会因为感受不到别人的爱而降低了生活的幸福感,可我又想,如果我不给你足够的爱,你长大了又怎么有能力去爱你喜欢的人和这个我们存在的世界?我是不是想多了……”

  汪小菲:想到女儿和别人共浴彻底崩溃

  大S上个月24日顺利剖腹产下女儿“长腿妹”,出生不到2周,新手爸汪小菲竟然已开始为女儿操心。

  贾乃亮在节目中与2岁女儿共浴引发讨论,昨日凌晨,汪小菲转发《父亲能否与幼女共浴?》的文章,并发表读后感:“想想还真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再想想未来她和别人洗,彻底崩溃。”

  不少网友调侃他:“你想得也太远了吧!”除了发出“汪爸爸已经吃醋了”的感慨,还有网友笑称估计嫁女的那天会更崩溃,并开始为汪小菲的未来女婿担忧。

  张东健接儿子放学

  张东健虽然在新片《哭泣的男人》里面饰演杀手,但私底下他却是一位好老公好爸爸。上个月,张东健老婆高小英刚生完二胎女儿,而他又未参加《哭泣的男人》的宣传,于是就帮老婆接3岁半的儿子俊赫放学。

  接儿子放学时,张东健依然注重形象,第一天穿黑衣,第二天穿白衣,看上去都十分有型。更重要的是,这次是张东健父子首度被拍下合照,报道称俊赫生得眉清目秀,尽得星爸星妈的优良基因,绝对是一位帅气的星二代。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6/n399195695.shtml report 2252 李亚鹏肩扛女儿看表演。汪小菲不介意公开奶爸生活。张东健父子首度被拍下合照。信息时报讯李亚鹏肩扛女儿看表演王菲去年与李亚鹏离婚之后,女儿李嫣由李亚鹏照顾,李亚鹏也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娱乐圈奶爸当道!星爸带娃也柔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