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傲江湖》调侃韩剧 冯小刚暗讽李敏镐遭围攻

来源:搜狐娱乐
李想孙康
选手李想孙康恶搞调侃《来自星星的你》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笑傲江湖》中,来自山东的导演系学生李想、孙康表演了一段恶搞版《来自星星的你》,调侃国内粉丝狂热追捧韩国明星的现象。他们的表演引起了冯小刚的共鸣,冯导也在节目现场首次曝光马年春晚邀请李敏镐的原因:“因为很多人都想他来,那就让他来吧”,并表示对李敏镐粉丝“因为春晚上给李敏镐的镜头不多而愤怒”不能理解。而对于这个讽刺韩星粉丝的喜剧,冯小刚表示大快人心,当即给出了通过。

  冯导因为这一番表现遭到了质疑。节目播出后,众多粉丝在网上进行了抗议,甚至还有粉丝发起“抵制番茄台,封杀冯小刚”的号召。

  在这部恶搞版《来自星星的你》中,由李想扮演的狂热粉丝在电梯里邂逅了快递员刘大宝。由于外型打扮偏向韩风并有着一双大长腿,刘大宝被这个走火入魔的粉丝当成了韩国明星金秀贤,从而被疯狂追求。在扮演疯狂粉丝时,李想用略显神经质的夸张表演将粉丝追捧韩星时的疯狂刻画得入木三分。而他们选择的喜剧主题也赢得了冯小刚的赞赏:“我对你们这个节目有天然的好感。我觉得中国的女孩子对韩国明星的狂热,比你们演得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节目中,冯导还谈到了马年春晚邀请李敏镐的内幕:“当时在春晚,有很多人向我推荐李敏镐。我一想,既然这么多人都想他来,那就让他来吧。”似乎因顺应民意而忤逆了自己的本意,冯小刚在谈到李敏镐的粉丝时更是颇显无奈:“后来他和庾澄庆一起唱歌,因为镜头既要给这个韩国明星也要给庾澄庆,很多人就很愤怒,对我特别有意见:‘为什么不多给李敏镐一些镜头!’”由于这个喜剧讽刺了一众哈韩粉丝,冯小刚当即就拍下了绿灯:“我觉得你们这个小品把这种现象给讽刺了。冲着这点,我给你们通过!”

  韩剧粉在中国是一个数量相当巨大的群体。因为此番言论,冯小刚与《笑傲江湖》在节目播出后也成为了众矢之的。有粉丝在网上表示这个恶搞版的《来自星星的你》颇有丑化韩剧粉丝的嫌疑:“我们有那么不理智吗?更气人的是冯小刚还说‘中国女观众有过之而无不及’之类的话,这一棒子打翻一船人也太不负责任了吧?”“希望冯小刚和节目组给我们一个说法。”更有粉丝在网上发起了“抵制笑傲江湖,封杀冯小刚”的号召。有趣的是,在节目中冯小刚还曾表示对韩星金秀贤一无所知,甚至还问身边的吴君如“什么叫《来自星星的你》”,而他的这一“无视”也招致了一些金秀贤粉丝的不满。

  对于粉丝们的质疑,《笑傲江湖》的执行总导演朱慧表示节目没有讽刺所有韩剧粉丝:“这个喜剧只是在反映个别狂热粉丝过度追星的现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艺术化的夸张处理;并没有针对所有追韩剧、喜爱韩国明星的人。”而对于冯小刚的言论,朱慧也解释其主要是针对于那些不够理智的粉丝。“疯狂追星的现象确实存在,冯小刚的点评对于个别年轻的粉丝还是有一定教育意义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6/n399193165.shtml report 3546 选手李想孙康恶搞调侃《来自星星的你》搜狐娱乐讯在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笑傲江湖》中,来自山东的导演系学生李想、孙康表演了一段恶搞版《来自星星的你》,调侃国内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