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播《西游记》收上千投诉:画面血腥

来源:搜狐娱乐
 TVB播《西游记》收上千投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TVB播映内地制作《西游记》首周,平均收视22点(约观众人数143万),跟去年5月中《金枝欲孽贰》所创一周平均收视19点的最低纪录仍有距离。不过,自4月28日《西游记》首播,截至昨日通讯局收到《西游记》的投诉逾1100宗,已创剧集投诉的高纪录;有要求“腰斩”此剧,反映了部分观众对此剧的抗拒程度。《西游记》拖跌黄金时段(晚上7时至11时)收视,平均跌2点,三线剧集收视皆下跌。

  拉跌黄金时段收视

  昨日公布上周收视成绩,首周播映的《西游记》成焦点,收视走势成“V”字,于周三跌至平均19点,最低18点,随后周四、五又回升。一周平均收视22点,比对上一星期《爱我请留言》同时段收视跌4点(约观众人数26万)。《爱-回家》平均收视23点,跌1点,比《西游记》高。《女人俱乐部》收视遭拖累,平均24点,跌2点。收视企稳是肥妈的《食平DD》,平均收视22点,无升跌。TVB黄金时段平均收视21点,跌2点。

  加强宣传无意腰斩

  TVB企业传讯部副总监曾醒明称《西游记》是首周播映,上周五收视已回升。问及会否考虑腰斩?他说:“没想过,之后会继续加强宣传,预计剧情进入关键环节,收视会有进展。”TVB收到有关此剧投诉累积44个,有指剧情不吸引亦有要求停播。通讯局则收到逾1100宗投诉,指特技夸张粗糙、造型令人不安、画面血腥与要求腰斩等。

  《快乐联盟》有赞有弹

  前晚首播《快乐联盟》平均收视22点,升6点,收视成绩不俗。通讯局收到66宗节目投诉,内容包括:有维稳成分、抄袭外国节目、卖广告与未列明广告赞助商等。前晚播映内容是众艺人到港铁体验工作,深入总控制中心与路轨检查等。有网民就近日港铁故障事件跟艺人在港铁拍摄扯上关系,又有指似港铁特辑。有指节目形式抄《Running Man》亦似有线播映中《赤脚韩星大挑战》;也有网民指节目有资讯又有娱乐性觉得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6/n399192911.shtml report 3013 TVB播《西游记》收上千投诉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TVB播映内地制作《西游记》首周,平均收视22点(约观众人数143万),跟去年5月中《金枝欲孽贰》所创一周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