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木偶奇遇记》火爆上演 门票提前三天卖光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蓝恩发

  沈阳日报讯 5月1日-3日,辽宁大剧院小剧场再演儿童剧《木偶奇遇记》,一时间,剧场火爆异常。从4月5日首演至今,由沈阳演艺集团与辽宁大剧院、沈阳拓维文化公司联手推出的儿童剧《木偶奇遇记》已经演出了12场,场场爆满,门票提前三天就卖光。一部儿童剧为什么会热得如此烫手?

  现场:台上台下融成一体

  《木偶奇遇记》由电影《郭明义》的编剧黑继文操刀改编,从原著38个小故事中,精心筛选了五个呈献给观众。融戏曲、魔术、歌舞等多种元素于一体,呈现出一台多元化的儿童舞台剧。与以往剧目不同的是,在长达75分钟的演出中,导演黑晓欧一直观察着场下小观众们的反应,并随时对剧目做出调整。“说到底,戏是给孩子们看的,要最大限度地尊重我们的小观众。”导演黑晓欧告诉记者,“这台儿童剧特别强化了演员与观众的互动。演出过程中,台上台下融成一体。其中的精彩桥段还请小观众走上舞台,共同参与演出。”

  营销:尝试订单式服务

  儿童剧《木偶奇遇记》是辽宁大剧院与沈阳演艺集团首次根据问卷调查联合定制的产品,也是股份制合作的成功尝试。

  辽宁大剧院总经理张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的儿童剧市场一片乱相,看似热闹的背后其实有太多的问题,很多剧目粗制滥造,根本对孩子不负责任。”而说到与沈阳演艺集团的这次合作,张文特别感慨:“股份制合作是个很有意义的尝试,这种合作无论在剧本选择、剧目创排和市场营销上都有相互监督的机制,会更有针对性,更有市场前景。《木偶奇遇记》就是辽宁大剧院与沈阳演艺集团首次根据问卷调查联合订制的。”

  一部《木偶奇遇记》火爆沈城,让主创者看到了市场的前景,也在考虑新剧目的创排。王平告诉记者,6月将有一台新剧推向市场。据了解,新剧依旧由黑晓欧执导,“也是一个经典童话改编的剧目,同样是个让孩子们尖叫不止的儿童剧。”而据张文介绍,今年还将推出4-5部根据国内名著改编的童话剧和4-5部课本剧。尽最大可能提供给孩子们最好的精神食粮。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6/n399189717.shtml report 1180 沈阳日报讯5月1日-3日,辽宁大剧院小剧场再演儿童剧《木偶奇遇记》,一时间,剧场火爆异常。从4月5日首演至今,由沈阳演艺集团与辽宁大剧院、沈阳拓维文化公司联手推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木偶奇遇记》火爆上演 门票提前三天卖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