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小锋《二十四道拐》 演一流军人恪守尽职

来源:搜狐娱乐
刘小锋写真照
刘小锋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小锋主演的大型抗日电视剧《二十四道拐》日前正在贵州热拍,该剧主要讲述了抗战时期国共两党、援华美军和侵华日军在“二十四道拐”周边展开一系列殊死争杀的故事。剧中,刘小锋饰演中共一流军人,虽然是在自己家乡执行任务,但依然恪守尽职,把革命任务放在第一位。

  刘小锋《二十四道拐》为革命鞠躬尽瘁

  据了解,《二十四道拐》主要以二战期间中缅印战区之间的交通大动脉“二十四道拐”及相关历史事件为背景,首度将路桥与抗战的概念相结合,讲述了一个一流军人为了保护二十四道拐与盘江铁桥的畅通,外战日军、内斗奸细的烽火情仇故事。该剧将作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的献礼片,或将于2015年播出。此次,刘小锋在剧中饰演的梅松是中共特派员,被上级指派到贵州安南守护此地的”二十四道拐”以保证战争期间物资的顺利运输,而梅松此次不但是中共特派员身份更是安南大户梅家大儿子,这样的双重身份让梅松在开展工作的时候困难重重,但梅松却恪守尽职,以身作则,摒弃私人感情恩怨,全身心的投入到革命事业中去,并领导当地政委完成革命任务。

  刘小锋抱病坚持拍戏 敬业态度令人敬佩

  《二十四道拐》男主角刘小锋由于不适应拍摄地气候,开机不久便病倒感染肺炎住院,即使每日都需要赶往医院打点滴,刘小锋仍然坚持出席开机发布会,坚持拍戏、接受采访,敬业态度实在令人佩服。刘小锋剧中饰演一个从战场退下来的军人,他表示,虽然演过许多年代戏,但这还是首次涉猎一位真正的军人角色,是一个在战场上真刀真枪砍杀过的硬汉,为此,他甚至蓄起了小胡子,希望让自己看起来糙一点,更接近一个饱经风霜的战士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6/n399186480.shtml report 1242 刘小锋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由刘小锋主演的大型抗日电视剧《二十四道拐》日前正在贵州热拍,该剧主要讲述了抗战时期国共两党、援华美军和侵华日军在“二十四道拐”周边展开一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小锋《二十四道拐》 演一流军人恪守尽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