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鹰》首爆片花 导演:做到真而不雷很头疼

来源:搜狐娱乐
陈冠龙(左)王强(中)赵芮(右)观看片花
陈冠龙(左)王强(中)赵芮(右)观看片花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北京上象星作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宁兴百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的抗战大戏《雪鹰》,定档五一小长假,于五月二日晚登陆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全国首播,开播两天收视率排名四川地区首位。作为年度最受期待全新抗战大戏,《雪鹰》由青年导演陈冠龙执导,王强、金晨、万弘杰、赵芮、杜志国、姚安濂等老中青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在今日曝光的先导片花中,除了令人窒息的强情节外,众星精彩的动作戏与恢宏的战争场面相得益彰,令观众期待值飙升。

  跨地域跨季节拍摄 还观众一个抗战世界

  据了解,《雪鹰》取材日军侵华时研究生化武器的史实,讲诉了胡铁荣(王强饰演)、洛雪(金晨饰演)、郁宁远(万弘杰饰演)、谢欢(陈月末饰演)等组建的雪鹰支队,历经磨难终于摧毁了名为“100所”的日军生化武器研究中心,彻底粉碎了日军的“焦土计划”。作为年度重点剧目,典范文化诚意带你我进入一个真实的抗战世界。本剧跨地域跨季节拍摄,从北至南,从冬入夏,巨资再现了千里冰封万里雪的北国风光,鱼龙混杂的敌后城市新京以及神秘莫测的民间组织奇门。与此同时,本剧小场面的动作戏设计如行云流水,大场面的战争戏恢弘壮阔,气势磅礴震撼,后期更用顶级特效呈现一场场精彩刺激的视觉盛宴,最终为观众打造一部具有时代性标志的抗战大戏。

  先导片花赚尽眼球 导演:动作戏很头疼

  在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强情节中,恢宏的战争场面与演员们赚人眼球的动作戏相得益彰。王强、金晨、万弘杰、赵芮等演员所塑造的鲜活且有特点角色,更是让人一目了然,他们来自不同阶层,甚至有不同人生信条,但在抗日救亡的大环境中,他们摒弃一切相聚一起组成《雪鹰》支队保家卫国。

  作为本剧导演兼动作导演,曾提名香港金像奖最佳动作导演的陈冠龙表示:《雪鹰》拍摄难度较大,特别是动作戏的设置和设计更是难上加难,让他这个以动作戏见长的导演也有点挠头。因此每当在执导动作戏时,陈导都力求要真实、精彩又不能雷人。这要求似乎有些苛刻,但是从拍摄素材与最终剧集,陈导的良心用心没有白费,而此番曝光的先导片花也可窥一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64962.shtml report 2715 陈冠龙(左)王强(中)赵芮(右)观看片花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北京上象星作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宁兴百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的抗战大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