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尚健康》惊现健身神器 张瑶传授塑身瑜伽

来源:搜狐娱乐
张瑶瑜伽秀
张瑶瑜伽秀

周显欣做客《时尚美食》
周显欣做客《时尚美食》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时尚节目带,星期一《时尚美食》恭贺母亲节,分享养颜美食阶梯攻略;星期二《时尚健康》惊现健身神器,张瑶传授塑身瑜伽;星期三《时尚美妆》回归复古时光,重温复古元素下的时尚;星期四《时尚家居》感受家居设计的意式典范;星期五《时尚旅游》走进周庄,漫游中国第一水乡。

  《时尚美食》恭贺母亲节 分享养颜美食阶梯攻略

  本周《时尚美食》为天下母亲准备了丰盛的养颜餐,关爱妈妈健康从美食做起,以食补达到养颜、保健、调理为目的,大厨也根据不同减龄段的妈妈的需要推荐的不同的菜品。30岁的妈妈有味美不胖的“菠萝汁烤猪颈肉”,40岁的妈妈有养生、美颜的“北芪党参炖花胶汤”和“鲜奶蛋白炒鱼子酱”,上了年纪的妈妈有利于营养吸收的“小米扣辽参”。各式甜品也充满了对妈妈们的浓情蜜意。影视演员周显欣做客本期《时尚健康》为母亲节家庭宴做准备,提前品尝“金银蒜蒸北极虾”、“菠菜山药汆丸子”的母亲节特供美味。

  《时尚健康》惊现健身神器 张瑶传授塑身瑜伽

  本周《时尚健康》推出新奇特类健身神器,一个名为virp的健身神器正悄然走红,健身教练亲身展示这项运动的强大功能。凭借《整容日记》再次火爆全国的张瑶做客本周时尚健康,分享拍摄期间惊吓公厕大婶的爆笑花絮。在健康调理方面张瑶一直坚持瑜伽锻炼,如何有效减肥瘦大腿,张瑶与主持人瑜伽房开练。关于健康长寿的秘籍本周《时尚健康》走进我国著名的长寿村。

  《时尚美妆》回归复古时光 重温复古元素下的时尚

  本周《时尚美妆》走进复古的时尚圈,复古不仅象征的经典更代表着一种生活一种文化,在时尚的概念里,1920年到1980年期间的精品,有历史价值及定位的,并能代表相应时期的特殊元素被称为复古。在现代时尚品牌中依然可以找到经典中传承下来的元素,邮差包、军勾皮鞋、复古西装、怀表,这些诞生于上世纪的经典依然被时下的潮人推崇着。专营复古服装饰品的老板们也分享了时下年轻人在复古服饰与现代服装上实现的混搭风,更多复古带来的时尚体验尽在本期《时尚美妆》。

  《时尚家居》感受家居设计的意式典范

  本周《时尚家居》将原汁原味的带有巴洛克色彩的意式家装进行深度解析。一个300平米的别墅,纯正的意大利风情蔓延在三层空间的每个角落,一层公共区域的典雅与浪漫,

  二层次卧的大胆与量身定制,三层主卧与书房明艳的撞色和时尚感十足的布艺装饰,以及渐次的光影,文艺复兴般的石膏雕花。这个别墅的意式风范不再是抽象名词的堆叠,而是一种触手可及的享受。

  《时尚旅游》走进周庄 漫游中国第一水乡

  本周《时尚旅游》走进有着中国第一水乡之称的周庄,这里是江南六大古镇之一。古镇水巷游、万三水上财道、环镇水上游可以充分感受到周庄水美的一面,有河必有桥形成了周庄因河城街因河成市的特有魅力。这里最为著名的双桥也因陈逸飞先生的油画作品《故乡的回忆》而闻名于世界。飘香阵阵的“万三蹄”也是来到这里的游客争相品尝的特有美食,这里的八大碗也是招待贵宾的上等宴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62427.shtml report 3588 张瑶瑜伽秀周显欣做客《时尚美食》搜狐娱乐讯本周时尚节目带,星期一《时尚美食》恭贺母亲节,分享养颜美食阶梯攻略;星期二《时尚健康》惊现健身神器,张瑶传授塑身瑜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时尚健康》惊现健身神器 张瑶传授塑身瑜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