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维维谈手游唱片 自信称一切尽在“掌握“中

来源:搜狐娱乐
谭维维海报
谭维维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段时间以来,谭维维的名字与“手游唱片”这一全新概念紧密联系在一起,被游戏圈广泛关注。日前接受采访时谭维维坦言:“跨界合作都是为了音乐,无论是发起 “成都力量第一季•音乐艺术爬梯“活动,还是推出手游唱片,目的性都很简单,就是想不遗余力地宣传自己的音乐。”笔者看来,在数字移动日益发展的当下,打破传统音乐唱片发行模式,借助手机为载体,推出手游唱片,是大胆尝试也是顺应趋势。

  如果说互联网的兴起催生了“数字音乐”,那么“手游唱片”的诞生,是否可以看做是数字移动时代蓬勃发展的产物呢?蜗牛手游此番联合谭维维,推出首款明星艺人定制手游唱片《音乐侠-谭维维》,得益于双方对数字移动时代深刻的理解和共识。手游唱片开创了这一全新的跨界合作模式,通过与明星艺人的合作,为他们打造“私人定制”的手游音乐产品或app,以此创造出更多的产品宣传渠道和数字移动音乐下载渠道。

  当年,乔布斯以”切香肠战术“获得了数字音乐渠道的话语权,源于其知道自己将面对传统唱片业巨头抵御,因此他使用了一种”切香肠“战术,每次切下薄薄一片,这样就不会引起香肠拥有者的强烈反应,采用的方式并不激进。回过头来看手游唱片的发行模式,作为首个成功定制手游唱片的明星艺人——谭维维在被问及:“如何看待手游唱片被看做是继数字音乐后,又一发展趋势”问题时,笑指安装了《音乐侠-谭维维》手游唱片的手机说道:“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手游唱片的制作和发行模式并不复杂,蜗牛负责投资研发,谭维维提供音乐、形象版权。对于该模式而言,是否是另一层面上的“切香肠战术”呢?值得玩味。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手游唱片已经在数字移动时代开了先河,唱片发行方式将愈发多元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59827.shtml report 2547 谭维维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段时间以来,谭维维的名字与“手游唱片”这一全新概念紧密联系在一起,被游戏圈广泛关注。日前接受采访时谭维维坦言:“跨界合作都是为了音乐,无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谭维维谈手游唱片 自信称一切尽在“掌握“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