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儿童剧《鼠王的尾巴》六一来袭 新奇的视听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儿童剧《鼠王的尾巴》海报 

儿童剧《鼠王的尾巴》海报
儿童剧《鼠王的尾巴》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4年5月31至6月1日,北京珊珊戏剧工作室再一次带来了经典故事儿童剧系列之《鼠王的尾巴》,首轮登陆北京国话先锋小剧场。《鼠王的尾巴》是一部新的经典故事系列的儿童剧,这是节日里给小朋友的倾情献礼,一部心灵鸡汤似的儿童话剧。愿我们在炎炎夏日里能用富含哲理的小小童话,为小朋友们的成长护航。

  鼠尾国的国王有一条漂亮的大尾巴,金光闪闪,威风凛凛,鼠王经常拖着漂亮的尾巴炫耀。尾巴不仅是老鼠偷油用的法宝,也是保护自己的攻击武器,鼠尾国的臣民都因为鼠王拥有至高位上的尾巴而感到光荣。西斯是一只狡诈阴险的黄鼠狼,大家都知道黄鼠狼是吃老鼠的,可是因为鼠王有一条漂亮大的尾巴每次都能击败西斯,西斯屡战屡败,可是西斯很想吃到美味的老鼠,他发现了一只可以利用的老鼠,那就是鼠王嘴里的笨蛋尼克,尼克是这个国家的军师。西斯怂恿并利用尼克的弱点,让尼克做了一些事情,也让鼠尾国陷入了危机,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尼克是否能帮助鼠王度过难关?西斯有吃没吃掉鼠王?小朋友们还是进剧场自己去看吧!

  本剧的音乐是一大亮点,小朋友们看着一只只老鼠随着华尔兹跳着优美的舞蹈时,是典雅?是滑稽?是可爱?是搞笑还是幽默?只要你去剧场观看,你就一定能找出你的答案!

  精彩故事,精彩的表演,多变的视觉,听觉,触觉三维的感觉,六一儿童节带着您的孩子,来到北京国话先锋剧场,一起进入鼠尾国,去看看鼠族发生了什么吧,度过一个奇妙的路程,也许你还能帮助鼠王度过难关呢。

  《鼠王的尾巴》

  演出单位:珊珊工作室

  演出地点:北京国话先锋剧场(东单三条8——2号东方广场北侧)

  票价方案:180(vip)、100元

  亲子套票:280元(180*2) 家庭套票:360(180*3)

  演出时间:5月31日上午10:00,下午2:30

            6月1日上午10:00,下午2:30

  每次演出结束后我们有抽奖,安排小朋友和剧照的角色亲密接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56956.shtml report 1850 儿童剧《鼠王的尾巴》海报儿童剧《鼠王的尾巴》海报搜狐娱乐讯2014年5月31至6月1日,北京珊珊戏剧工作室再一次带来了经典故事儿童剧系列之《鼠王的尾巴》,首轮登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儿童剧《鼠王的尾巴》六一来袭 新奇的视听盛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