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播音系女友》戚薇演校花 分享独到爱情观

来源:搜狐娱乐
戚薇饰演校花
戚薇饰演校花

戚薇在剧中有独到爱情观
戚薇在剧中有独到爱情观


  搜狐娱乐讯 爱情喜剧《我的播音系女友》借助戚薇饰演的女主角张了了,为大家分享新时代女生的恋爱心灵鸡汤。戚薇也大方表态:“不是因为有爱情才幸福,而是因为幸福了所以才叫爱情。”《我的播音系女友》改编自同名畅销青春小说,由汪东城、戚薇、钟凯、邱晔、蒋雪鸣、高浩元、徐晓龙主演,由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豪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广而视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在5月20日毕业季上映。

  取悦自己 个性和气质是替代不了

  在电影《我的播音系女友》中戚薇饰演的女主角张了了是一个被“万众追捧”却不屑一顾的校花,也因此给人难追、个性十足的印象,戚薇表示:“正因为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懂得自己的幸福,所以即便追求者再多,但是她没有感觉就是没感觉,感情不能勉强。”不仅如此,张了了的泼辣也是她成为校园风云人物的标志,不过这些都没有影响到她身后追求者的数量,戚薇表示:“主要是张了了爽朗的个性和成熟的气质,这些很耀眼、很突出的性格是女生少有的,女生在爱情里比较容易妥协、比男生容易失去个性,也就丢了魅力,其实女生更要学会爱自己。”

  享受爱情 青春要么真爱要么不爱

  片中,张了了最终被汪东城饰演的不懂得表达感情的屌丝宅男白亮追到,并且因为她叛逆的性格和家里人闹矛盾选择与白亮私奔,白亮也毅然地支持张了了的想法,两个人对爱情的执着让很多同学大跌眼镜,戚薇表示很欣赏张了了对爱情的洒脱:“她就是喜欢白亮,她就是喜欢和他私奔,张了了的爱情不需要原因。青春就一次,要么真爱,要么不爱。不是别人觉得他们幸福就是幸福,而是他们自己觉得幸福才是真的幸福。”并且,戚薇表示:“我喜欢卡耐基说过的一句话:聪明的女人,从来不会停止对幸福的追寻,但是睿智的女人,才真正地得到了幸福。”

  失恋和笑容让你离幸福更近一步

  戚薇表示:“这不仅是白亮的初恋自传,也是张了了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段成长。”片中,张了了曾因为逃不出前男友的伤害,日渐颓废、消沉,也懒得打理自己、迟迟不敢开启新恋情。对于失恋,戚薇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失恋虽然痛苦,但是成熟就是不断丢掉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再难过也别忘了哄自己开心,失恋和笑容能让我们离幸福更近一步。”

  《我的播音系女友》即将在5月20日毕业季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52436.shtml report 3708 戚薇饰演校花戚薇在剧中有独到爱情观搜狐娱乐讯爱情喜剧《我的播音系女友》借助戚薇饰演的女主角张了了,为大家分享新时代女生的恋爱心灵鸡汤。戚薇也大方表态:“不是因为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