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何晴《步步惊情》穿越时空 温情出演升温全剧

来源:搜狐娱乐
小何晴写真
小何晴写真

小何晴温情演绎孙艺洲童年母亲
小何晴温情演绎孙艺洲童年母亲


  搜狐娱乐讯 由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等当红明星主演的爱情商战大戏《步步惊情》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延续了《步步惊心》的剧情脉络,时空转换成当下商战与爱情。在错综复杂的家族争斗中,各种扑朔迷离的戏码离奇又虐心。而小何晴几乎成了全剧唯一的暖色,她扮演儿时孙艺洲的母亲,端庄温婉散发出迷人的光彩,每次闪回都温暖备至直指人心。

  虽然有穿越的题材限制,《步步惊情》还是巧妙地牵扯着《步步惊心》,情节扑朔迷离,家族商战与三角恋情环环相扣。谈到这次出演孙艺洲儿时的母亲蔡瑞娇,小何晴透露,因为和制片方唐人公司的老总是好朋友才答应友情出演,“这是我第一次扮演一个孩子的母亲,开始还有点儿小犹豫,但很快就入戏了。这个角色也很简单,就是展示一种美好。每一次闪回,就是孩子和我在一起的场景,调子是黑白的不过很唯美。”由于故事的设计太复杂虐心,所以许多观众说只有回忆这段是最舒心的。小何晴表示,自己也在追着《步步惊情》看,这种开创性的思维真的很难得,非常佩服这个戏的编剧和导演。既抓住了《步步惊心》固有收视群,又有开拓性的创新,从商业上来讲这个戏是很成功的。

  谈到今后的演艺之路,小何晴坦言,作为演员还是愿意尝试各种身份的角色。《步步惊情》虽然是演一个妈妈,但年龄跨度并不大。表演上也谈不上什么挑战,但短短的几天拍摄还是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个演职人员都非常敬业,这个戏很可能会成为一个系列,一直拍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49360.shtml report 3298 小何晴写真小何晴温情演绎孙艺洲童年母亲搜狐娱乐讯由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等当红明星主演的爱情商战大戏《步步惊情》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延续了《步步惊心》的剧情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小何晴《步步惊情》穿越时空 温情出演升温全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