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河儿女》即将收官 结局三大猜想引爆追剧潮

来源:搜狐娱乐
贺青、叶飞霞情归何处?
贺青、叶飞霞情归何处?


  搜狐娱乐讯 由高满堂编剧、安建执导,陈宝国、赵君、赵奎娥、李小冉、印小天、张歆艺、赵锦焘等实力明星主演的史诗巨制《大河儿女》在央一黄金档的播出接近尾声。大结局即将来临,观众纷纷表达出对该剧的不舍,并对大结局做出了大胆的猜想。其中,贺青(印小天饰)与叶飞霞(李小冉饰)的感情归属、贺家老二贺晨(赵锦焘)的命运走向、“打不死”的倔老头贺焰生(陈宝国)能否再次“死里逃生”成为了网友最揪心的三大“谜底”。

  猜想一:贺青、叶飞霞终于“在一起”

  剧中,贺青与叶飞霞曾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这对郎才女貌、门当户对的CP在《大河儿女》粉丝群中人气颇高。当编剧大人将两人拆散,让叶飞霞嫁给抽大烟、不成器的邓明轩,让贺青在长辈的安排下迎娶叶飞燕时,不少粉丝在微博、微信上留言,称不忍看着贺青与飞霞活生生被拆散,甚至要找编剧谈谈人生。令人意外的是,随着剧情发展,看似再无情感交集的贺青与叶飞霞却先后丧偶,并在后面的剧情中继续相互扶持、信任彼此、帮衬对方。这让不少喜欢这对CP的网友乐开了花,“这明摆着是要破除万难在一起的节奏”、“希望在大结局中,贺青与飞霞能够幸福牵手”、“男神贺青、女神飞霞,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猜想二:贺家老二贺晨“浪子终回头”

  贺晨,贺家二少爷,不爱烧瓷、醉心豫剧,曾经最大的梦想就是能正儿八经地站在戏台上扮一次“活关公”。这个曾经单纯、简单的“瓷二代”最终却在残酷的现实中渐渐迷失,差点成为仇人柴殿金的“继承人”。成也单纯,败也单纯,因为爱妻柴婉芬意外死亡,贺青将愤怒归结于亲哥哥贺青,并彻底将自己封闭起来,拒绝跟着哥哥干革命,处处跟哥哥对着干。曾经的“萌老二”变得冷酷无情,不少观众表示无法接受,也有网友坦言:“所谓人性本善,贺晨的本质是善良的,相信最后贺青一定会浪子回头。”

  猜想三:“倔老头”贺焰生舍小我成就大我

  从差点被下油锅到怒滚钉扳,数次濒临死亡边缘,“倔老头”贺焰生总能死里逃生、化险为夷,其扮演者陈宝国也因此被粉丝亲切地称为“史上命最硬的男主”。正因为“打不死”,不少观众倒更关心贺焰生在明晚的“最后一战”中能否继续“死里逃生”。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中,加藤正人绑架了叶鼎三、常月娥、贺青、叶飞霞、大河及耙子母女,以此为筹码威胁贺焰生交出大鼎。救亲人还是成为汉奸?背负骂名还是同归于尽?网友“水泽木Dean”预测:以贺焰生的“倔”劲,绝不会沦为汉奸,但他也不会置家人安危于不顾,所以最大的可能将是贺焰生舍小我成就大我,与敌人同归于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48768.shtml report 3349 贺青、叶飞霞情归何处?搜狐娱乐讯由高满堂编剧、安建执导,陈宝国、赵君、赵奎娥、李小冉、印小天、张歆艺、赵锦焘等实力明星主演的史诗巨制《大河儿女》在央一黄金档的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