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海乔加盟《花千骨》 角色成谜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徐海乔古装剧照
徐海乔古装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慈文传媒出品,根据果果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花千骨》于5月上旬在广西开拍,《花千骨》剧组已在广西多个景区进行选址、布景和搭建场地。霍建华饰演的白子画、已官方确认,另外三大男主轩辕朗、东方彧卿、杀阡陌的扮演者依旧成谜。近日,青年演员徐海乔在微博发布:花千骨。我要来了。你们期待吗?并附上《花千骨》小说封面图,瞬时引起无数网友的猜测,五月3日徐海乔回复网友:定妆已完成,等待剧组发布吧。

  徐海乔从艺多年,饰演过众多的古装角色,他自己也自曝古装情结:“可能是因为小时候看武侠剧比较多,很羡慕那些大侠穿着飘逸的衣服在天上飞来飞去,觉得很帅。”2008年徐海乔参演李少红版《红楼梦》中出演柳湘莲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剧中柳湘莲反串杜丽娘的一幕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美而不俗的女装扮相让他扮演“六界第一美人”——流火绯瞳杀阡陌的呼声甚高。2013年他连续主演了黄健中导演的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饰演了最帅、最具仙气韩湘子,造型飘逸,面貌俊美无俦,角色更是未播先火,何炅也在《百变大咖秀》上模仿其扮相。而在与人气女星李沁联合主演的古装轻喜剧《极品新娘》中,他饰演回春馆馆主之子万全,一个耿直憨厚的富二代,对荳荳(李沁 饰演)一往情深,为得到心上人的垂青,不惜放低自己的身架,来到“一品豆腐店”打工。即使是一身学徒打扮,依然眉清目秀,难掩帅气。在他发布将出演《花千骨》的消息之后,众多网友对他表示了支持,并表示他适合小说中数个角色,虽然角色未知,已经显出了超高人气和观众认可度。

  近年来,徐海乔戏约不断,游走在古装与现代之间,塑造了多个性格迥异的角色,刚刚结束了广东卫视订制大剧《39度青春》的拍摄,该剧以当下年轻人创业为主题,讲述了发生在清华科技园内的“39度”酒吧里的创业故事。徐海乔挑梁男一号,饰演一位从人生巅峰坠入谷底,再度奋发创业的阔家少爷,据悉该剧将于8月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48396.shtml report 1632 徐海乔古装剧照搜狐娱乐讯据悉,由慈文传媒出品,根据果果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花千骨》于5月上旬在广西开拍,《花千骨》剧组已在广西多个景区进行选址、布景和搭建场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