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女神人气高 萧敬腾旧爱转投陶喆

来源:搜狐娱乐
陶喆萧敬腾
陶喆萧敬腾

  搜狐娱乐讯 《最美和声》经过前两期的播出已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话题热度,在5月3日晚21:08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学员和导师们继续上演高品质的精彩和声,而每位导师越来越少的团队名额则使得“为你和声”的初选测试阶段进入了更加白热化的角逐中。才貌双全的“女神”于文文让陶喆兴奋高唱“让你们一次后悔个够”,而被孙楠称为“奇葩”的封语用爵士风挑战黄妈《离不开你》令人耳目一新,上届萧敬腾学员九九再战舞台进步惊人却现场“叛变”选择了导师陶喆,面对如此变幻莫测的局势,四导师更纷纷亮绝招令观众们大饱眼福惊喜不断。

  女神驾到人美歌靓玩吉他搞原创 陶喆:让你们一次后悔个够

  第三期节目中最亮眼的要数才貌双全的“女神”于文文了,还没正式出场就惹得几位导师hold不住看傻眼,大赞“很漂亮”、“美女”,陶喆还故作镇定的强调原则称“不能因为长得漂亮就加分,我还要看一下”,结果还是没等唱到一半就忍不住起身和声。网友们见状也留言称赞“于文文乃真女神,声音有质感,气质超正,被她的美貌惊呆了”,还有网友总结称“通过本期最美和声验证,男人对美女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从于文文一出场到最后的提问,三位男导师控制不住的兴奋”。

  在随后的自我介绍中得知,此女神不仅长得美唱歌好,还是个高材生,在伯克利音乐学院学习电吉他专业,难怪美丽中还带着几分不同寻常的帅气,最有喜感的是,当陶喆询问她是否觉得弹吉他的男生很帅的时候,于文文脱口而出“不会啊,因为我也会弹”,搞得本想显摆一下的三位男导师瞬间尴尬“中枪”,不过粉丝们倒是因此对这位“女神”多了几分膜拜。随后,于文文还现场演唱了原创歌曲《I want you back》,动听的旋律吸引了陶喆、萧敬腾主动和声,孙楠则在一旁大呼“作为一个大连老乡我现在是追悔莫及!”雨神也脱口而出“我想和你唱,不知道还来得及吗?”陶喆捡着这么个实力美女,全然不顾其他,竟高唱“让你们一次后悔个够”,还禁止其他导师探班,号称自己会“把房门锁得非常紧”,当才子遇上貌美才女,这后续的化学反应真是让人不得不期待。

  时隔七年再续师生缘 孙楠珂瑶情谊动人

  学员珂瑶的一首《你快回来》深沉有力,仿佛诉说着一段往事,陶喆连连称赞她声音扎实饱满,孙楠黄绮珊也被她打动为她和声,尤其黄妈的和声极为精彩,有乐评人称“黄绮珊的和声在乐队转调时靠出色的乐感和音准提升了原曲的恢弘大气色彩。这位学员也很出色,不但接住了孙黄二人过来的大号音浪,而且还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做到了发挥。”曲终后,在众人为孙楠突如其来的腼腆不解时,只听孙楠意味深长的说出“有进步”三个字,随即珂瑶鞠躬致谢,称“谢谢老师,我要的就是您这句话”。原来7年前,18岁的珂瑶曾有缘与孙楠同台并受到指导,此次来到《最美和声》正是希望能够打动昔日导师,再续师生缘。

  直至此刻,大家才理解了刚才珂瑶歌声中的深情表达。7年时间,当初九十多斤的珂瑶如今已长到140斤,但当初全国歌唱比赛冠军的称号却并未给她的音乐事业带来起色。有认出珂瑶的网友留言称“我真不敢相信她已经胖成了这样,七年了,物是人非,没了当年的清瘦,多了分成熟,感慨万分。”在这些坎坷的日子里,只有当初孙楠对她说过的话还一直支撑着她。“在你以后的音乐梦想里,我会一直陪伴在你左右”,当她再次说出这句陪伴了她许多年的鼓励时,师徒二人的深情拥抱令人倍感情谊的珍贵。

  萧敬腾上季学员“复仇”成功转投陶喆 奇葩唱腔改编《离不开你》获黄妈认同

  一边有人再续师生缘,另一边则上演了一场上季学员的逆袭之旅,去年遭萧敬腾放弃的学员九九再次登上2014《最美和声》的舞台,以一曲浑厚的《我是一只小小鸟》赢得四位导师的和声,萧敬腾看到如今的九九更是几度真诚表白称“你可以生我气,我知道让你伤心过一次,我尊重你的选择,但我今天真诚的希望你加入,我喜欢现在的你。”面对萧老师如此炽烈和真诚的表白,大家本以为可以见证二人的再次携手,谁料九九最终还是选择了陶喆,惹得雨神的粉丝们纷纷为偶像打抱不平。

  虽然错过了九九,但萧老师却在今晚收获了另一朵“奇葩”。自称和“雨神”很搭的学员封语(谐音:风雨)将黄妈的经典歌曲《离不开你》用全新改编的爵士风进行了重新的演绎,略怪的改编将原曲颠覆得一塌糊涂,却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赏识。随后,封语现场改编总导演韩红的作品《来吧》,韩导刚想进行解读,黄妈就在一旁宽慰道“有啥呢,《离不开你》都改成那样了”,看来这朵“奇葩”还颇得黄妈的认可

  萧敬腾歌声示爱自闭女孩 首任实习摄像师卖萌忙

  一度自闭的女生凌菱在本期节目中将一曲《Desperado》唱得极有味道,虽然曲终自我介绍时她的手还因紧张而剧烈的发抖,但这并不妨碍导师们对她演唱水平的认可,陶喆、萧敬腾争相对她表白给予她最大的鼓励。当凌菱对萧老师说起,“我特别喜欢你第一张专辑里《奋不顾身》的一句歌词……”时,萧敬腾二话不说,主动献唱“我用我的生命爱你,不让尖锐的世界伤害你”认真投入的演唱让网友们表示“差点感动到泪奔”,也切身的体会到了音乐能带给他人的巨大力量。

  除了这些动人的瞬间,节目中不乏欢乐时刻,在开场秀上,总导演韩红携手黄妈为大家献上一曲震撼的《春天里》,萧敬腾趁机淘气地“抢”来摄像机,现场做了一次实习摄像师,只是辛苦了跟在一旁的正牌摄像老师,左一下右一下护着,生怕雨神光顾着卖萌把机器扔到一旁。不过从最终的画面呈现来看,萧老师以独特的pose找到的拍摄视角还是够得上播出标准的,而导师们如此欢乐和谐的互动也让众多粉丝们捧腹大笑直呼过瘾。

  据悉,在每位导师选满12位学员后,节目将进入“我和你唱”的环节,由导师带领学员共同完成歌曲的演唱,而目前导师们还在为自己的团队争取最后的几位“完美搭档”。面对如此优质的学员们,几位导师的兴致极高,现场经常“即兴”加唱,充分的展现了“欢乐而自由”的音乐氛围。相信下周六晚21:08,北京卫视2014《最美和声》初选测试阶段“为你和声”的收官之战也将更加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46239.shtml report 4703 陶喆萧敬腾搜狐娱乐讯《最美和声》经过前两期的播出已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话题热度,在5月3日晚21:08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学员和导师们继续上演高品质的精彩和声,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