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式求婚》首期获赞 “中国好姑爷”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中国式求婚》是中国首档婚姻体验真人秀,每周三晚22点播出,4月30日首期节目播出后,引发观众对“准婚族”家庭情感的强烈共鸣。该节目首次将真人秀范畴锁定到婚姻生活中,记录准新郎在未来岳母家进行的两天一夜生活体验,节目还设置演播室环节,主持人赵川和明星嘉宾陪同准新娘观看准新郎的表现。“不看明星看素人”更是成为了《中国式求婚》的最大亮点。

  “准婚族”情感宝典:爸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求婚了

  天津卫视推出的中国首档后婚恋情感节目《爱情保卫战》开播四年的时间,以普通人的真实情感故事为核心,收视稳居全国前三,是全国情感调解节目的翘楚,而《中国式求婚》是国内首档婚姻体验真人秀也是天津卫视对情感类节目的又一创新探索,填补了国内婚姻情感类真人秀的节目空白,以真实情感为内涵,打造中国素人情感节目第一品牌。《中国式求婚》中选取了具有代表性的三位主人公:面临失业困境的准姑爷首次登门为性格强势的丈母娘过生日,家境平平的准姑爷面对看重物质条件的丈母娘以及生活十年因为“入赘”问题而迟迟不能结婚的准姑爷。三位准姑爷都面临了严峻的中国式求婚难题,而节目用真实记录各方表现,着重心理刻画,展现矛盾核心。在看完首期节目中,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是一档很生活、很真实的真人秀节目,跟他们相比我们都是普通人了,不过通过他们的故事让我们能够学习到更多的“求婚”技巧,爸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求婚问题了!

  “中国好姑爷”引热议

  此次《中国式求婚》突显故事性与矛盾性,目前在荧屏中播出的现代都市题材的电视剧都会看见“中国式婚姻”的影子,这种题材是最接地气的生活内容。而节目播出之后,也引发观众对“中国好姑爷”这一话题的讨论:做男人真不容易,除了上得厅堂还要下得厨房,更要学会讨好丈母娘。“一个姑爷半个儿”,把对方的父母当做是自己父母,“好姑爷”每个人的定义不同,最重要的是真实,用爱温暖彼此。

  在后续的节目中,还将邀请更多明星进行互动参与,在最后一期节目中还将有充满惊喜的户外求婚环节,主持人赵川将和明星嘉宾共同参与,充当证婚人、或者只是充当准新郎求婚的‘道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45869.shtml report 1090 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中国式求婚》是中国首档婚姻体验真人秀,每周三晚22点播出,4月30日首期节目播出后,引发观众对“准婚族”家庭情感的强烈共鸣。该节目首次将真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