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国强助阵《我不是明星》 金圣权与韩磊飙歌

来源:搜狐娱乐
金圣权与韩磊

  搜狐娱乐讯 “武侠影后”郑佩佩因在某综艺节目中平易近人、为他人着想的精彩表现而备受网友关注。近日,这个年近七旬的“侠女”穿着最喜欢的“侠女衣”加盟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为其小女儿原子鏸助阵加油。郑佩佩是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香港影坛一姐,她为中国内地观众所熟知,是在周星驰的喜剧片《唐伯虎点秋香》中,她扮演了口齿伶俐、神经兮兮的华夫人。在此之前,她已经是中国第一打女,她演起武侠片来,身手敏捷,姿势美妙,被封为“武侠影后”。

  这样一位大咖级人物,却有着普通人无法想象的悲惨经历。她在事业最得意的时候选择了息影结婚,随丈夫在美国生活了20年。在这二十年中,她一连怀了8次孕,却只成功地生下了3个女儿和1个儿子,其他4次都小产了。在美国,她一边带孩子一边拼命赚钱,离婚后她又独自来到香港重新打拼,当时因为没有房子还住了两年的佛堂,期间还跟周星驰拍了《唐伯虎点秋香》。

  笑破羊水、原子鏸早产

  美国20年怀孕8次小产4次、都可以写本书了!

  郑佩佩,在20世纪60、70年代的香港,是一个风光耀眼的名字。她是女人心目中的“女神”,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大众眼中的“一代侠女”。在事业发展的高潮期,这个“武侠影后”果断卸去了身上的所有光环,宣告结婚退出娱乐圈,她跟随做生意的丈夫离开香港到美国。在美国生活的20年间,她只做了两件事:生孩子和拼命赚钱。生孩子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我很容易怀孕,在美国一共怀了8个孩子,生了4个,其他4个不幸都小产了。”因为她太有名,以至于当时美国唐人街大街小巷的人都认识她,她笑着回忆:“唐人街的那些人每天见到我,都要帮我分析一下我肚子里的孩子是男是女?”

  郑佩佩半开玩笑地说:“对于生孩子,我可以写一本书了,我生的花样可多了,隔一个生一个。”她说在怀原子鏸的时候,因为笑得太厉害了,把羊水都笑破了,所以胎儿就早产了一个月。

  在美国的20年,“武侠影后”郑佩佩做的第二件事就是拼命赚钱。她说:“我是个闲不下来的人。在美国,我们将家里的一块地改成一个临时的舞蹈房,我在里面一边给别人教舞蹈一边炒菜做饭,还要看着孩子。”那个时候的郑佩佩简直就是女汉子,她还经营着一家卖家电的商铺甚至还要当苦力帮客人搬运电视机。当谈及她之后与丈夫离婚的事儿时,郑佩佩轻松地回答到,“那个时候的我不是女人,所以丈夫就把我离掉了!”。而真正导致她离婚的导火线是,她在美国洛杉矶开的一家华语影视由于经营不善,赔了一大笔钱,而她的丈夫是生意人,婚姻也就随之走到了尽头。 赚钱时的辛苦让郑佩佩至今仍保持着勤俭的好习惯,参加节目时也不忘教育晚辈要节约。录制节目时,佩姐也一直保持她那经典的造型,穿的衣服也显得朴素大方。

  离婚后,郑佩佩带着孩子独自回到香港继续打拼。在香港,她甚至没有自己的房子,曾经有一阵子甚至都有过出家的念头,在佛堂里住了两年,“那个时候我想出家,但佛堂方丈说如果我拍电影可以渡更多的人,所以我在佛堂住了两年,这期间还跟周星驰拍了《唐伯虎点秋香》。”

  郑佩佩:“做‘侠女’,就要自己有担当”

  郑佩佩虽然已是68岁,但她依然精神焕发,充满活力,一言一行中流露着“女中大侠”的韵味。“我是女人的偶像,每个女人都希望像我一样,可以自己站得起来,有担当,不要被人欺负,在独立中尽显女人味”,郑佩佩骄傲地说,“对我来说,我人生最大的乐趣就是工作,工作就是我生活最重要的一部分,我很幸运地做了自己喜欢做的工作,这是上天给我的,一定要珍惜这些东西。”据她透露,在平常生活中她穿的是著名设计师设计的“侠女”服饰,“我个性很强,速度敏捷,公司的人都不能跟我说再见,一说再见我就不见踪影了。在我的个性里也能找到女侠的影子,女侠这个角色,我入戏太深了,从没有走出来过,所以在生活中我也就变成女侠了。”

  这个“女侠”慈眉善目,特别平易近人,而且喜欢跟年轻人一起玩时尚,“我有4个孩子,所以我一直跟年轻人在一起,我从年轻人的各种视野中学到现在流行的东西,比如发电子邮件、玩微信,视频聊天等等,所以我跟年轻人在沟通上一点没有障碍。”追求时尚的“女侠”却有着传统艺术家的做派。她表示自己最不喜欢耽误大家的时间来在拍戏现场探讨剧本的事情,“剧本这些东西都应该在拍戏之前导演跟大家确定好了,这样才不会在现场耽误大家的时间,我很怕耽误大家的时间,如果在现场因为剧本有争执而影响工作,这是做不好的,有任何意见都应该在拍之前跟导演沟通好。”

  [本期最新看点]

  本周《我不是明星》迎来了第三轮淘汰赛,上期排名垫底的卢奇之女卢洋请来了著名演员唐国强为自己助阵,两人再现了《雍正王朝》中的经典片段,爱好书法的唐国强还在现场展现了一番书法功力。上期为女儿站台的“法海”乾德门本周再度现身,时隔二十一年再演“法海”为女儿助阵,现场他还自曝女儿并非自己亲生的。张光北之女张思乐这次请到了第二季《我不是明星》的人气选手张咪之女洛伊,青春活力人两人演绎了一首劲爆的《crazy in love》。上期只靠自己便夺得第一的金铁霖之子金圣权本周也请来了一位强援——因《我是歌手》大热的“萌叔”韩磊。师出同门的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金圣权本周能否守住第一的宝座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一(5月5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唐国强再演雍正秀书法

  虽然并不是毛泽东的特型演员,但唐国强凭借出色的演技塑造了众多被观众认可的“毛主席”形象。这次为卢洋助阵,唐国强没有再扮演革命伟人,而是发挥了自己的另一项特长——演皇帝。据不完全统计,唐国强曾在各种电视剧电影中演过21次皇帝,《雍正王朝》中的“雍正皇帝”就是广为大家熟知的一个角色。酷爱书法的唐国强还在表演中展现了自己书法功力。虽然经常和卢奇合作,但在台下唐国强表示自己和卢奇演对手戏的机会并不多,他说:“我俩排戏不多,因为一般有他我的戏就比较少,有我他的戏就少,他是‘刘邓大军’一直在外面,我就在总部跟周恩来、朱德在一块,擦肩而过的机会比较多。不过也有‘会师’的时候,那时候卢奇一般都得听我这个‘毛主席’的。”

  金圣权不惧与“歌王”韩磊飙歌

  上周只身一人来到《我不是明星》的金圣权得到了“师姐”宋祖英的加油鼓励,这次他又请到了另一位大牌“师哥”——新晋“歌王”韩磊为自己助阵。韩磊因为在《我是歌手》中的精彩表现不但获封“歌王”还得到了“萌叔”的称号。成为“歌王”之后,骤然忙碌的生活也给韩磊带来了一些小麻烦,他说:“最近觉睡得越来越少,想的事情越来越多,工作也多,咳嗽半个多月没好,越忙越好不了。”谈起来为“小师弟”助阵的原因,“萌叔”笑着说:“大概是天定的吧。”节目中,面对成名已久的“师哥”,还在念大学的金圣权显得毫不露怯,不时还能与“歌王”互动一下,颇有大家风范。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一(5月5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法海乾德门现场自曝女儿非自己亲生

  之前的节目中,女儿曾曝出乾德门过去投资失败欠下许多债务,为还债还开过出租,接过一些不愿接的通告。如今,在经历过那么多风风雨雨之后,乾德门表示自己最深刻的感受却是:“我的命怎么这么好,能有两个这么孝顺的女儿和这么好的太太。”站在女儿身边,乾德门慈眉善目好像得道高僧一样,看着女儿的眼神满是慈爱。但随后乾德门满怀遗憾的一句“要是她们是我亲生的女儿多好”,令现场观众大吃一惊,就连一旁的鸥哥也一脸惊讶地表示“完全看不出来”。确实,无论是乾德门还是女儿,在节目中表现得都比一般的父女要亲近许多,乾德门曾为了女儿制作爱心便当千里迢迢从台湾带到杭州,女儿也会因为父亲一句话感动的话泪如雨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45624.shtml report 4038 金圣权与韩磊搜狐娱乐讯“武侠影后”郑佩佩因在某综艺节目中平易近人、为他人着想的精彩表现而备受网友关注。近日,这个年近七旬的“侠女”穿着最喜欢的“侠女衣”加盟浙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