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荧屏上演“花样三部曲” 明星真人秀核心看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荧屏上演“花样三部曲”。


  扬子晚报讯 第二季度的电视荧屏上,各家电视台纷纷推出新近研发的节目,抢夺观众眼球。其中,“花样季”意外成为二季度荧屏主打。湖南卫视已于早先推出《花儿与少年》,七位年代偶像踏上了一段“穷游之旅”;江苏卫视《花样年华》将再度来袭于5月12日播出,五位少女明星上山下乡体验生活;东方卫视6月将播出中国版的《花样爷爷》,七旬老人将挑战背囊旅行。三档期节目的接连播出,业内人士评价说荧屏的“花样三部曲”正在悄然上演。而这个集团军也决定了2014年综艺节目的整体氛围,即各种年龄段明星们的“台下状态”成为今年真人秀的核心看点。

  “花少”收视傲人

  中年演员更添“观众缘”

  作为本次“花样三部曲”第一部的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已经于4月25日与观众见面。节目由七位年代偶像组成“欧洲自助旅行团”,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和刘菲儿将在“导游”张翰、“会计”华晨宇的带领下开启一段历时十天的穷游,他们将没有经纪人陪伴,不准带助理,每天只有120欧元的生活费,却要在人生地不熟,甚至连语言都不通的国家完成节目组安排的各项任务。随着这档节目前两期的热播,昨日相关收视显示,该节目收视率已经成功突破2个点,上升态势明显,是近期综艺节目之王。与此同时,该节目也再次显示了湖南卫视做节目的强大力量,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此外,节目中平时较少出现在各种热点新闻中出现的凯丽、郑佩佩、许晴等“安分守己”的演员意外地受到了高度关注,可谓激化了她们更多的“观众缘”。其中二姐凯丽更几乎是个从没有新闻的老演员,大家对她的私下个性完全是陌生的,而透过这一次的节目,她有了很多的收获,在做客《快乐大本营》时她称,为了写一些旅游趣事,她还特地开通了微博。短短时间内粉丝突破60万,深受感动的她直呼“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啦!眼泪哗哗滴”。网友们对这位阿姨级别的优秀演员原来在私下时如此性情,深感意外,网友小科说,“凯丽姐挺好玩的,看她的戏很有韵味。好喜欢她讲话的样子,保持一颗不老的心态,微笑着走下去!”

  “花样”即将开播

  五少女明星干农活一个月

  紧随其后的,“花样三部曲”第二季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确定将在5月12日22:00与广大观众见面。第二季的《花样年华》邀请到了五位少女明星,她们分别是杨紫曾轶可、李斯丹妮、关诗敏和葛荟婕,这五人将在没收钱包和手机的情况下,在贵州山寨独立生活一个月。与《花儿与少年》每天120欧的生活费相比,《花样年华2》里的女明星们更是分文没有,为了能够填饱肚子维持基本生计,她们必须每天做农活来赚“工分”来换取生活费。那么,农村怎么挣钱呢?据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事实上节目组是为这群少女明星准备了一定数额的“活动经费”。只不过,这些经费需要她们靠双手去赚。“我们设置了一个工分制度,明星们需要通过做农活来赚取工分,1个工分相当于5块钱。而这,就是她们在一个月的拍摄过程中唯一的经济来源!”工作人员介绍道。此外,为了能够体现出工分的“神圣性”,节目组还按照农活的难易程度对其进行了分类,越困难的农活对应的工分就会越高。据介绍,例如喂猪,喂牛羊,清理猪圈、牛羊圈等比较容易的农活,将得到1个工分,获得5块钱。而类似于剥玉米、刨鱼腥草这样比较有难度的活儿,将分别获得2个和3个工分,收入也会比较客观。至于拉牛耕地这样对于都市女孩儿几乎可以算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将获得最高4个工分,也就是20块钱的收入。“我们希望这样的工分制度,能够激励女明星们向更高难度的农活发起挑战,‘做农活赚钱’的模式对她们这群好胜心极强的女生来说,会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动力!”——想一想,感觉是很有可看性的。

  “花样爷爷”法国开录

  平均年龄76岁的大牌们

  “花样三部曲”最后一部《花样爷爷》初定将于6月登陆东方卫视。该节目作为韩国版《花样爷爷》的“姊妹篇”,将套用韩版的节目模式,邀请四位年爷爷辈的明星,和《花儿与少年》类似,他们也将在陌生的地方开启一段段别有意味及趣味的旅行。目前,节目已经赴法国开启录制工作,四位爷爷分别是超过70岁的台湾演员秦汉、曾江,78岁高龄的国家一级演员雷恪生和79岁高龄的“影坛常青树”牛犇,平均年龄76岁,他们都是来自海峡两岸的优秀演员,出演过很多令人难忘的角色。而这次,他们将只演他们自己,给观众展现最真实的一面。高龄爷爷们尽管身体都还挺硬朗,可毕竟年龄大了,旅游起来有些困难,于是节目组为他们配备了两位“挑夫”,即负责他们的各种行程安排,照顾他们的起居生活等,让他们过得开心愉快,这个人选昨日记者打听到,是两个大牌——一个是韩国当红女子组合F(x)成员宋茜,她是“挑夫的天使”,而另外一个真正干体力活的“挑夫”是私下很擅长搞笑的刘烨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44715.shtml report 3185 荧屏上演“花样三部曲”。扬子晚报讯第二季度的电视荧屏上,各家电视台纷纷推出新近研发的节目,抢夺观众眼球。其中,“花样季”意外成为二季度荧屏主打。湖南卫视已于早先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荧屏上演“花样三部曲” 明星真人秀核心看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