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锁连城》收官 陆毅“少将军”形象再成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连城深情相拥
陆毅连城深情相拥

陆毅袁姗姗三十年后重逢
陆毅袁姗姗三十年后重逢


  搜狐娱乐讯 由于正出品,陆毅主演的古装巨制偶像剧《宫锁连城》在掀起长达一个月的收视热潮之后,终于在昨日迎来了大结局,连城再次换脸做回自己,与恒泰三十年之后再度重逢深情相拥,续写情缘,结局虽然被喊虐心但依旧圆满。陆毅从十八岁花样美男少将军演至白发胡须中老年,将恒泰用情至深的一生演绎出来,让“少将军”恒泰成为荧幕经典。

  在大结局未播出之前,有传言陆毅饰演的恒泰将和连城穿越回现代,引起不少观众对剧情结局充满期待,在昨日上演的大结局中,连城再次成功换脸,但是猜测的穿越并未上演,正如之前爆出的剧照一样,陆毅与连城在三十年之后再度相聚,发丝已白的两人终于再相见,虽然让不少观众为这对历经磨难深爱彼此的恋人在分开三十年之后才见面感到惋惜,但是两人深情相拥在一起也算是上演了完美大结局。

  在《宫锁连城》中,陆毅用扎实的演技将恒泰从十八岁少年一直饰演到胡须头发皆变白的老年,把少年恒泰的情窦初开甜蜜热恋,青年恒泰的深陷虐恋、老年恒泰为爱等待完整展现,从开播前的饱受争议到开播后的一致好评,陆毅用帅气容颜和纯熟自然的演技呈现出了少将军恒泰自始自终深情专一的一生,成功地将“少将军”塑造成为荧幕经典,而陆毅也因在剧中饰演的典型痴情高富帅成功重回大众视线,收获极高人气,被热议为男神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44153.shtml report 3133 陆毅连城深情相拥陆毅袁姗姗三十年后重逢搜狐娱乐讯由于正出品,陆毅主演的古装巨制偶像剧《宫锁连城》在掀起长达一个月的收视热潮之后,终于在昨日迎来了大结局,连城再次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宫锁连城》收官 陆毅“少将军”形象再成经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