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3》收官 袁姗姗拿榴莲合影称“流连忘返”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拿榴莲
袁姗姗拿榴莲

  搜狐娱乐讯 昨日,古装爱情大剧《宫锁连城》迎来最后大结局,主演袁姗姗在剧中饰演宋连城。对于《宫3》完美收官,袁姗姗在网上晒出手拿榴莲的照片,称“流连(榴莲)忘返,再见连城!”

  袁姗姗《宫3》火爆 迎大结局

  《宫锁连城》在刚刚开播后就登上收视第一的宝座,之后人气更只升不减。主演袁姗姗在剧中饰演被调包的将军府千金宋连城,与交换身世的富察恒泰(陆毅饰)相遇相恋,却屡遭波折,该剧集武侠、爱情、深宅、宫廷、奇幻等元素于一身。在终于迎来大结局后,袁姗姗既有开心也有不舍。

  手拿榴莲 袁姗姗称“流连忘返”

  对于自己主演的“宫”系列电视剧《宫锁连城》完美收官,已经三进“宫”的袁姗姗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昨日,她上传了一张自己手拿榴莲的合影,照片中手持一颗大榴莲的袁姗姗十分俏皮,她表示“记得在开播当天拍了一张拿着榴莲的照片,寓意是:流连(榴莲)忘返,你懂得,再见连城!”此次出演《宫3》,袁姗姗表示拍戏时有许多回忆,对于宋连城这个角色自己也用心去诠释。

  突破出演 网友反馈演技进步

  《宫锁连城》算是袁姗姗的突破之作,戏里没有了以往纯洁善良的让人抓狂的角色设定。剧中,袁姗姗饰演的宋连城历经多个阶段,古灵精怪的民间丫头、为爱隐忍又不失倔强的千金小姐,甚至有心计的腹黑女,最后蜕变为成熟懂爱的连城,在一部剧中要把这么多特质表现出来实属不易。不过对于袁姗姗的表演,许多网友反馈都称其演技有进步。看到袁姗姗拿着榴莲的照片,网友们也表示《宫3》整部剧结束“的确流连忘返”、“舍不得连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42945.shtml report 1362 袁姗姗拿榴莲搜狐娱乐讯昨日,古装爱情大剧《宫锁连城》迎来最后大结局,主演袁姗姗在剧中饰演宋连城。对于《宫3》完美收官,袁姗姗在网上晒出手拿榴莲的照片,称“流连(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宫3》收官 袁姗姗拿榴莲合影称“流连忘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