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丈夫》二轮热播 “国民老爸”韩童生暖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童生剧中人物出彩网友点赞多
韩童生剧中人物出彩网友点赞多

《大丈夫》顾爸爸(韩童生饰)
《大丈夫》顾爸爸(韩童生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现代都市情感大戏《大丈夫》自首轮播出后好评不断,近日该剧登陆广东卫视黄金档展开二轮播出,依然热度不减,收视率喜人。该剧由姚晓峰导演,汇集了韩童生、王志文、李小冉、俞飞鸿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以“老少恋”、“姐弟恋”等反映现代社会愈演愈烈的热门爱情话题为核心,讲述了都市人面对爱情、婚姻和生活的人生百态。

  老戏骨韩童生在《大丈夫》中饰演朴实善良、性格耿直,三句不离“孩子”,万事全靠自己的“顾爸爸”,与李小冉、俞飞鸿组成“针尖对麦芒”的麻辣父女,与王志文打造水火不容的翁婿组合。韩童生在剧中时而冷酷严肃,时而幽默逗趣,细腻巧妙地塑造出了一个“活宝级的闹腾爸爸”,让观众哭笑不得的同时,叫好连连。

  “顾爸爸真真地像极了咱们国家大多数父母,对儿女满满的爱,却拙于用嘴表达,只知道掏空自己来付出,虽然有时候像变戏法似的,嘴也不饶人但还是最有血有肉、知冷知热的那个。”有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总是在看别人的故事时才会明白很多事情,‘老爸’韩童生的表演惟妙惟肖,特别生活化,让我看到了自己父母的影子,忽然明白了他们对我说过的很多在当时听来不耐烦现在回味起来却语重心长的话,忽然止不住落泪,想家了!”,“每次看到顾爸爸为两个女儿的幸福忙前忙后的样子,都会觉得很暖心。韩老师表演十分精彩,完全把我带进戏里去了,绝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41766.shtml report 3205 韩童生剧中人物出彩网友点赞多《大丈夫》顾爸爸(韩童生饰)剧照搜狐娱乐讯现代都市情感大戏《大丈夫》自首轮播出后好评不断,近日该剧登陆广东卫视黄金档展开二轮播出,依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丈夫》二轮热播 “国民老爸”韩童生暖人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