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香港生二胎女儿 实现1+1=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怀孕的孙俪登上杂志封面。 

 4月底,孙俪现身香港中环。


  信息时报讯 “1+1=4”这条数学题终于算得通了,因为孙俪前晚21:52在微博宣布:“等等(等等为孙俪儿子的小名)的妹妹来了!”孙俪前日于香港产下一女,孙俪经纪人向媒体透露:“母女平安,一切顺利,谢谢大家。”

  今年2月,邓超35岁生日时,孙俪在微博公布自己怀上二胎的好消息,“期待我们全新的家庭模式:1+1=4”。此前,孙俪曾透露预产期是在6月份,但最终宝宝提早一个多月跟爸爸妈妈见面。自此,邓超孙俪夫妇实现了儿女双全,凑成一个“好”字。

  除了恭喜孙俪邓超,他们的女儿在香港出生也引发关注。上月9日,多位网友在香港入境事务处偶遇邓超孙俪夫妇。而早在半个月前,孙俪就被拍到带着儿子等等赴港待产,对此邓超日前在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上坦言“的确要在香港生”。因此有网友质疑,为何孙俪可以在“双非零配额”的情况下,到香港生宝宝?邓超和孙俪是已经悄悄入籍香港还是为规避超生才选择到香港生小孩?孙俪经纪人对此三缄其口:“我不清楚状况,也不方便发表什么。邓超讲什么你去问邓超。”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38836.shtml report 3043 怀孕的孙俪登上杂志封面。4月底,孙俪现身香港中环。[相关]孙俪赶赴香港待产全家..|邓超证实孙俪赴香港待产..信息时报讯“1+1=4”这条数学题终于算得通了,因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孙俪香港生二胎女儿 实现1+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