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茜献唱电影主题曲 称张曼玉唱跑调很勇敢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剧照
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剧照

《我的青春蜜友》回归校园
《我的青春蜜友》回归校园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赵明奇/视频)北京时间5月5日,电影《我的青春蜜友》举行了主题曲《现在开始怀念》首发仪式,电影主演孙茜、汤晶媚、张群等亮相。这首歌的演唱者孙茜还现场演唱,而采访环节,当被问到张曼玉前几日在上海草莓音乐节上开唱跑调的问题,孙茜则极力维护说:“作为演员唱歌跑调很正常,因为这确实不是我们的专业,我也经常跑调(笑),她已经比我勇敢很多,我很佩服她。”

  主题曲怀念青春戳中泪点

  据主办方资料称,电影《我的青春蜜友》以校园回忆为背景,以四个女生与一个男生的蜜友情谊为主线,讲述一个关于青春不老,蜜友情万岁的主题,旨在用温情,感动,飚泪等关键词打动观众,希望通过唤起观众集体记忆的方式,重温青春岁月令人难忘的的温暖印记。主演孙茜在片中一改往日古典温婉的气质,以清新甜美的校园青春范亮相,通过真实演绎表达真情实感,让更多观众在电影中看到自己的影子,重温校园生活,开启校园回忆。

  发布会现场,主题曲的演唱者孙茜首次为大银幕开唱,让观众看到一个同以往不一样的孙茜,之所以选择孙茜担纲此次主题典演唱者,着实因为孙茜唱功了得,也曾有过许多好听的歌曲之前让观众先听为快。

  曝剧情拼蜜友王牌主打毕业季

  据介绍,电影《我的青春蜜友》情节上打破了传统闺蜜情主打风格,而是独特的蜜友之间的感情无男女情谊界线,兼具“清新”与“怀旧”两种特质,故事情节明朗纯净,几对蜜友间的爱情情仇让人对故事内容充满好奇与神往,几位蜜友的成长经历,那份默契和蜜友间不用言说的满足通过人物性格的演绎在片中表现得精准到位,淡淡的忧伤和内敛的窃喜夹杂的音乐预示着这将是一场既诙谐幽默,又感动人心的蜜友故事。

  据悉,主题曲《现在开始怀念》紧扣故事主题,通过鲜活的矛盾冲突和青春怀旧等一系列故事元素展现出影片令人耳目一新的唯美风格,联想到多为“速食爱情”的当下社会,直白朴实的蜜友情谊显得格外诚恳而珍贵,相信影片势必会带来毕业季的纯美蜜友情怀念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37157.shtml report 3098 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剧照《我的青春蜜友》回归校园搜狐娱乐讯(三三/文赵明奇/视频)北京时间5月5日,电影《我的青春蜜友》举行了主题曲《现在开始怀念》首发仪式,电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 孙茜献唱电影主题曲 称张曼玉唱跑调很勇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