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赫敏艾玛7年内换7位男友 包括金融家球员学霸

来源:搜狐娱乐
 赫敏艾玛7年内换7位男友


  不知是否因为做足了整整11年的“赫敏-格兰杰”,刁钻、变化无常已变成常态,在历任男友看来,艾玛-沃特森简直就是一个小魔怪。从2007年至今,艾玛被媒体曝光的感情不下7段,对象包括球员、金融家、乐手与演员、学长、学霸,据称其中5段撑不过3个月。眼下艾玛的新对象是学霸+球星的升级版:魁梧的牛津大学橄榄球球星马修-詹尼(Matt Janney),能谈多久还是未知数。

  艾玛-沃特森移情之快,大家恐怕已无异议。不过,面对车如轮转的爱情,艾玛对每一段倒也全情投入,爱得痴狂。

  2010年,艾玛与英国独立摇滚乐团“One Night Only”的主唱乔治-克雷格因拍摄Burberry广告结识。据报道,乔治对艾玛一见钟情,随即展开疯狂追求攻势,艾玛也照单全收。小两口不仅在英国“Glastonbury”音乐节上如胶似漆,艾玛还欣然出任男友音乐专辑里名为“Say You Don’t Want It”的MV女主角,以接受男主角舔脸的表白,毫无顾忌地展露他们的亲密关系。

  同年,长达11年的《哈利-波特》的拍摄正式落幕,艾玛宣布远赴美国,入读美国常春藤盟校之一的布朗大学。不久即传出艾玛恋上学长拉斐尔-西布莱恩,并不惜撇下金融家男友杰-巴里摩尔。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拉斐尔同时是西班牙音乐家,艾玛很为拉斐尔着迷,身为大明星的她为了男友,宁愿免费出演拉斐尔主创的一个校园演出。要知道,艾玛每部片的片酬,可是要收1000万英镑(约1亿元人民币)。

  2011年,艾玛因拍摄《壁花男孩》与美国演员约翰尼-西蒙斯(Johnny Simmons)认识。约翰尼堪称坏小子,19岁因开车超速被捕,未满21岁因未成年饮酒被逮。可是在艾玛眼里,约翰尼却显得脚踏实地,她公开夸赞男友“是个很棒的男人”。虽然艾玛在接受《Vogue》杂志采访时明确表示过自己不愿意与同行约会,但显然约翰尼让她打破了誓言。但这段感情维系不到4个月,艾玛选择回英国牛津大学继续学业并要求男友追随,约翰尼拒绝,两人感情因此告终。

  随着艾玛回归校园,她的情感生活似乎也安于校园,新近接连两任男友均出自牛津大学。目前她就与同窗男友马修爱得痴缠,不仅在校园内出双入对,今年年初,两人还一起到加勒比海滩度假,艾玛穿着黑色比基尼与男友海中嬉戏,忘情相拥。据旁人称:“他们根本不在意其他人。马修非常爱护艾玛,经常用手臂揽住她,显然十分迷恋。当然她是好莱坞最性感的明星之一,谁会不迷她?他们一直欢声笑语,满面春风。”

    艾玛前男友及绯闻男友:

    Tom Ducker 橄榄球运动员
2007年8月,艾玛与年龄相若的橄榄球运动员Tom Ducker秘密相恋,两人到法国度假令恋情曝光,后来还流出她坐男友大腿的亲密照,恋情被踢爆后,即传出二人分手。

    Johnny Borrell 乐队Razorlight成员
2008年2月,艾玛与乐队Razorlight成员Johnny Borrell一同出席派对,并被拍到双双结伴离场后,即传出拍拖消息,但恋情最后不了了之。

    Francis Boulle Made In Chelsea乐队成员
    Made In Chelsea乐队的Francis Boulle 与艾玛的短暂恋情于2008年就宣告结束,Francis Boulle接受杂志《 Heat 》采访,说道:"我和艾玛是相爱过,有共同的爱好,朋友之间也有交集。艾玛是一个与镜头中呈现的画面截然相反的女孩,我十分欣赏她,但是经过短暂交往后我果断停止了这段恋情,因为我觉得和一个童星发展恋爱关系是在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我不想当童星的男朋友。"

    Jay Barrymore 金融界才俊
2008年3月,艾玛被目击与金融界才俊Jay Barrymore先后回酒店,令恋情曝光。不过因Jay没有现身艾玛的18岁生日派对时,故一度传出分手。

    拉斐尔-西布莱恩 艾玛布朗大学同学
    2010年3月,艾玛与相恋两年的28岁金融家男友杰-巴里摩尔分手,而与同学拉斐尔-西布莱恩走得很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拉斐尔同时是西班牙音乐家,他和艾玛朝夕相对,使得艾玛放弃与杰-巴里摩尔的远距离恋爱,开始与他交往。

    Johnny Simmons,美国演员
    虽然此前就有艾玛和约翰尼-西蒙斯 (Johnny Simmons) 传绯闻的消息 (2011年5月,他俩曾趁着拍摄间隙逛公园) ,不过当时他们都否认了绯闻。直到2011年8月4日他们在加州圣塔莫妮卡一家餐厅前甜蜜忘情拥吻的照片曝光,这段明星恋情才算正式曝光。

    威尔-亚当沃茨
    2012年4月14日,艾玛与新男友威尔-亚当沃茨(Will Adamowicz)在加州印地欧举办的柯契拉音乐节(Coachella Music Festival)上亲密拥吻。

    马修-詹尼
    2014年1月,艾玛踢走富二代男友威廉(William Adamowicz)后,被指已火速搭上新欢,是她就读牛津大学的同学马修-詹尼(Matthew Janney)。据报导,艾玛和马修的关系非常亲密,这位21岁的大学生文武双全、动静皆宜,主修语言系,并精通多国语言,更是大学橄榄球队的主将,上个月和剑桥大学比赛时光芒四射,被其他同学公认为大学内最抢手的单身男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37114.shtml report 3020  赫敏艾玛7年内换7位男友不知是否因为做足了整整11年的“赫敏-格兰杰”,刁钻、变化无常已变成常态,在历任男友看来,艾玛-沃特森简直就是一个小魔怪。从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