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36计》天津热播 焦俊艳闪婚千里追夫

来源:搜狐娱乐
焦俊艳剧照
焦俊艳剧照

焦俊艳剧照
《幸福三十六计》剧照

《幸福三十六计》焦俊艳剧照
《幸福三十六计》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晋女演员焦俊艳携手罗晋等主演、金牌导演刘新执导的都市轻喜剧《幸福36计》正在天津文艺频道热播。焦俊艳首次挑战家庭剧,并饰演千里追夫为爱裸婚的李闻雨。

  焦俊艳为爱千里追夫

  《幸福36计》被导演刘新赋予了全新的家庭剧概念。剧中焦俊艳所饰演的上海女孩“李闻雨”是一名设计师,性格虽然有点萌又有点二,却率真可爱勇敢追求幸福。与同是设计师的北京爷们童小麒(罗晋饰)邂逅于一场旅行,在相恋33天后两人闪婚并发誓相守一生。李闻雨更是为了爱情不远千里独自一人来到北京只为嫁夫随夫。但在嫁入童家后却困难重重,不仅要智斗悍婆婆袁则强(闫学晶饰演),还要防止小三挖墙角,结婚的第一天童小麒就送给李闻雨一本《三十六计》,两人齐心协力为幸福而战。

  36计之“瞒天过海”

  “甜心”焦俊艳与“暖男”罗晋的“暖心”荧幕夫妻档首次亮相就引起了网友热议,在剧中的合作更是备受期待。剧中焦俊艳饰演的娇俏小媳妇李闻雨与罗晋饰演的“新三好男人”童小麒在刚一开始就使出了《三十六计》第一计“瞒天过海”,李闻雨的婆婆因在婚礼的当天才得知两人结婚的消息而怒火中烧,身为退休刑警的婆婆自儿媳妇李闻雨进门第一天起,就展开了一系列逗趣的“儿媳管教日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36763.shtml report 1922 焦俊艳剧照《幸福三十六计》剧照《幸福三十六计》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新晋女演员焦俊艳携手罗晋等主演、金牌导演刘新执导的都市轻喜剧《幸福36计》正在天津文艺频道热播。焦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幸福36计》天津热播 焦俊艳闪婚千里追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