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不介意姐弟恋 与霍建华发展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何雨建/视频) 由欢瑞世纪影视出品,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黄明等联袂出演的民国传奇大戏《活色生香》正在上海热拍。昨日,剧组首度开放粉丝及媒体探班,而当天也是李易峰生日,虽然天气不给力地下着雨,但粉丝们依然带着很多礼物,为他举办一场别出心裁生日派对。在采访时,李易峰也透露,唐嫣也提前送了他最喜欢的照相机作为生日礼物。

  唐嫣:与霍建华顺其自然

  《活色生香》中,唐嫣饰演的乐观花女和李易峰饰演的“小霸王”宁家大少爷是一对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唐嫣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和比他小的男演员演对手戏,对于这段“姐弟恋”,唐嫣吐起苦水来:“倍感压力,易峰长太嫩了。”虽然嘴上抱怨归抱怨,但问起是不是排斥姐弟恋时,唐嫣连说三个“没有”,并表示:“这是不一样的感觉吧。”

  随着《金玉良缘》【观剧】在江苏卫视热播,网上希望唐嫣和霍建华在一起的呼声也是不绝于耳。对于网友们的热情撮合,唐嫣首先表达了感谢之情,“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同时这也是对我们两个荧幕情侣的认可。”唐嫣还表示如果有好的剧本的话,也会考虑再次和霍建华合作。同时,她则说:“其实缘分的事情没有办法去界定,也没有办法顺应所有人的心意,所以这种东西还要自然而然的比较好。”

  谈到《金玉良缘》,唐嫣说:“现在收工早的话我会看直播,如果收工晚的话我就会第二天网上看。”舒畅也表示自己第一集就看了,并且第二天还会和唐嫣交流。而这部戏也成了他们现在拍戏时,带给他们欢乐,消除他们疲乏的动力。然而,唯独李易峰却表示他不能看,然后还带着醋意地抱怨道:“我现在在戏里面跟他谈恋爱,看到他在跟另外的男生谈恋爱,第二天开工很难拍啊。”

  李易峰:唐嫣送照相机留青春

  探班当天恰逢李易峰的生日,一大早,来自各地的粉丝们就拎着大包小包的礼物,身着统一的“活色生香”的团服在门口等候。而剧组也是特别贴心地订制了超豪华的双层蛋糕为李易峰庆生,粉丝们更是不顾天下着大雨,站在雨中,大声地叫着“祝李易峰生日快乐”。现场,被剧组封为“糖班长”的唐嫣,更是亲自担当指挥,组织起片场的众演职人员和粉丝,一起为其献上了生日歌。

  过生日当然少不了生日礼物,问起唐嫣送了什么时,李易峰一开始还卖起了关子。在媒体的再三追问下,他终于说出是自己最喜欢的一个照相机,说起来脸上还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说起送照相机的原因,唐嫣也说道:“因为在我眼里面,他真的是一个很有活力,很可爱的一个男孩,所以我就送一个这样的照相机,留住他的青春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36478.shtml report 3866 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黄明等联袂出演的《活色生香》正在上海热拍。(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何雨建/视频)由欢瑞世纪影视出品,唐嫣、李易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唐嫣不介意姐弟恋 与霍建华发展顺其自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