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茜华挑战女汉子 自称戏外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我在北京挺好的》主创人员
《我在北京挺好的》主创人员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远辉/视频)由王茜华、陶昕然、林继东等主演的情感励志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将于5月7日登陆央视综合频道(CCTV-1)黄金档开播。昨日下午,剧组主创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主演之一的王茜华也透露此次在剧中挑战了一回女汉子,但戏外自己却是个小女人。

  《我在北京,挺好的》以独特的女性视角,以一个女性的自身奋斗为切入点,展现了城市异乡人的苦与乐,诠释了草根的追梦心路。剧中,陕西姑娘谈小爱奔赴北京寻找未婚夫,却无奈发现未婚夫早已被都市诱惑,同北京姑娘谈起了恋爱。失去未婚夫的谈小爱无颜回乡面对父母,只能想办法在北京这座陌生的城市安身立命,一系列关于爱、生活、梦想的故事由此展开。该剧导演姚远也笑称,其中大部分演员,还有场务等其他工作人员,都是外地人,“有的来北京很多年了。这部剧对于演员们而言可以称得上‘本色出演’,他们对角色的微妙心理和情绪,比出演其他剧都把握得更为精准,更加到位。”

  实力演员王茜华此次在剧中挑大梁出演女一号谈小爱,剧中“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的精彩表现,也被冠以“中国版‘傲骨贤妻’”之称。发布会上,王茜华也表示,这部戏自己出演了一个女汉子,但生活的自己还是挺依赖人,偏小女人的性格。由于剧中人物有跨度20年的戏,这也令王茜华深感压力。不过她也开玩笑说,如果自己更年轻一点,这部戏的收视率恐怕还会更好。而谈到这个人物“谈小爱”,王茜华也表示,这次人物的情感起伏变化大,“以前我演得很多情感戏都是从一而终的,但这次这个人物是结了离,离了结,变化很大。”

  曾在《甄嬛传》中饰演 “安陵容”的演员陶昕然,此次在剧中饰演谈小爱的亲妹妹徐晓园,对于剧中的“姐妹相争”,陶昕然有自己的一番理解:“徐晓园本质并不坏,只是她要强、好胜的性格才做出一些‘坏事’。”而谈及此次演绎现代戏,陶昕然表示,《甄嬛传》之后自己确实推掉了很多跟“安陵容”比较重复的角色,“但这一次跟这些有艺术家感觉的演员合作,非常的好,也很受教育。”

  除了故事引人入胜外,《我在北京,挺好的》的八零年代造型也是一大亮点。透过该剧,八零年代不再只是吟唱在歌里的那些“发黄的相片、古老的信以及褪色的圣诞卡”,而是与整整一代人的生存、奋斗、情感息息相关的场景再现。剧中的造型均力求再现当时真实氛围,海魂衫、喇叭裤、蛤蟆镜、摩托车、大哥大……年代感十足的服饰、道具将观众带回到八零年代,感受改革开放时的豪情与奋发。出品方表示:“60、70后观众可以从中找寻记忆、忆苦思甜,80、90后则可从中理解父辈们的时代,将开拓、创新精神传承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35671.shtml report 2980 《我在北京挺好的》主创人员搜狐娱乐讯(吴洋/文远辉/视频)由王茜华、陶昕然、林继东等主演的情感励志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将于5月7日登陆央视综合频道(CCTV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王茜华挑战女汉子 自称戏外小女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