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琪录制脱口秀谈文章:逃不出马伊琍的手心

来源:搜狐娱乐
孟瑶录制《陆琪来了》
孟瑶录制《陆琪来了》

  拥有畅销书作家、编剧等多重身份的情感大V陆琪,近日在某视频网站开设了综艺脱口秀节目《陆琪来了》,摇身变成主持人为女人解决问题。近日该节目开放媒体探班,情感专家陆琪现场谈起文章出轨事件时表示,马伊琍的处理方法很好很聪明,“估计文章一辈子都逃不出马伊琍的手掌心。”

  在节目中,陆琪不只关注如“为什么有些女生就是喜欢当小三”等这类社会情感话题,还对当下热门娱乐圈八卦事件进行分析,谈起前一段时间备受关注的“文章出轨”事件,陆琪表示,重点不在于事情具体是什么样的,而在于怎么来处理,“马伊琍的处理方式是很好的,如果不想离婚就不要闹,马伊琍很聪明,估计文章一辈子都不会逃出她的手掌心了。”当天到场的嘉宾孟瑶则表示,艺人最好还是不要将自己的私生活过多的展示给公众,“艺人还是不要过度渲染自己的感情及家庭生活,低调一点为好。”

  对于现在社会男人出轨率较高,陆琪也在现场为已婚女士支招,“老婆管老公有很多方式,不能硬管,看的死死的那种,男人都会有逆反心理,”陆琪表示,“有出轨的心不一定会出轨,一个男人要出轨的话要有体力、有时间、有金钱等等,如果老婆可以鼓励支持他的工作,耗尽他的体力、用光他的时间、花光他的钱,那男人想出轨都不可能了。”

  据悉,《陆琪来了》节目目前设置为“没品爱情,有品真心”,“我什么都没说,你什么也别信”,“陆琪牌吐槽”,“十万个冷广告”这四大栏目,每期的节目都会设计一个新的话题,并迎合观众的口味对内容进行调整创新。新一期节目中将开设“明星对话”等全新栏目,并邀请圈内的明星好友:香港导演王晶的御用演员孟瑶、内地影视演员赵柯等都将参与到节目里来,谈谈自己的情感故事,也会邀请在微博私信他的粉丝来节目中讲述自己的情感困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77834493.shtml report 1166 孟瑶录制《陆琪来了》拥有畅销书作家、编剧等多重身份的情感大V陆琪,近日在某视频网站开设了综艺脱口秀节目《陆琪来了》,摇身变成主持人为女人解决问题。近日该节目开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陆琪录制脱口秀谈文章:逃不出马伊琍的手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