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翟天临《大当家》不惧比较 坦言为戏吃尽苦头

来源:搜狐娱乐
翟天临剧照
翟天临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翟天临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的年代传奇《大当家》日前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男主人公程月亮的成长经历尤为特殊,他患有罕见的孤独症,在生活中有很多不足之处,却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逐渐从一个不懂人情世故、缺乏情感沟通能力的懵懂少年,最终蜕变成长为一位真正的大银行家。谈到此次自己饰演的程月亮,演员翟天临也表示之前压力颇大,但也不怕观众的比较和对比,因为对他自己而言,能够演完这个角色已经很不容易!

  据悉,《大当家》剧情、阵容自曝光以来,便因为剧中程月亮这一特殊角色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和讨论,很多观众都表示“竟然敢说自己是‘国产阿甘’?真的能达到汤姆•汉克斯的演技水准么?”更有网友指出:“经典不是那么好超越的”,而更多的观众则对翟天临在《大当家》里的表演充满期待,认为该剧“难得聚焦孤独症,希望能看到不一样的人物形象。”

  随着该剧日前在东方卫视的持续热播,翟天临的表演也赢得了大家的认可,网友们甚至给他起了“表情帝”、“卖萌王”等外号,而程月亮这个与众不同的民国大少更是成为《大当家》里的最大亮点。谈到观众们的比较,翟天临则表示自己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汤姆•汉克斯、达斯汀•霍夫曼等大师塑造了如此成功的形象,都是奥斯卡影帝级别的表演,人家都是电影艺术的创作,而电视剧版中演一个孤独症,能够拍完就不很不容易了。”

  在翟天临看来,自己还是一个新人演员,“如果能和儿时的偶像做一点比较,能够被比较就已经很开心了,所以说真的也希望观众能多多比较。我觉得把它演完了都不容易,就已经很不错了,我觉得演得还行,我个人觉得还行!”为了完美呈现程月亮的生活状态,翟天临在拍摄过程中也是吃尽了苦头,甚至拍戏拍到吐,可见他对表演的认真程度,也难怪不少观众表示“看翟天临的表演特别用力,感觉就是很投入的样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4/n399120389.shtml report 2824 翟天临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翟天临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的年代传奇《大当家》日前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男主人公程月亮的成长经历尤为特殊,他患有罕见的孤独症,在生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翟天临《大当家》不惧比较 坦言为戏吃尽苦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