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宝和老财》热播 “黄金配角”钱波成洋财主

来源:搜狐娱乐
钱波《小宝和老财》扮洋财主
钱波《小宝和老财》扮洋财主

钱波《小宝和老财》饰鸡包迁
钱波《小宝和老财》饰鸡包迁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尚敬执导的黑色幽默喜剧《小宝和老财》正在北京、天津、湖北、吉林、新疆五大卫视黄金档热播,以轻松搞笑的风格逗乐全国观众。曾在《全家福》扮演肖益土等经典配角的实力演员钱波,在该剧中变身洋财主鸡包迁,以夸张的人物造型和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引起众多粉丝热议。

  钱波在电视剧《小宝和老财》中饰演一位搞笑大反派,原名季包迁,由于为人鸡贼、狡诈狡猾而获得“鸡包迁”绰号。剧中造型前卫,从上到下一水的洋派西装,鸡冠头别具一格,走另类洋范儿混搭风,却时尚眼光不够精准,标新立异中有些滑稽搞笑。剧中鸡包迁与范伟饰演的土财主周老财,表面友好暗中却相互较劲。钱波开场就被红军五花大绑、脖子挂着游街牌、背着鸡毛掸子游街示众,其爆笑出场被观众调侃为“现实版杀鸡给猴看”。 有观众看后表示这个洋财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让人想起钱波在《茶馆》里扮演的“江湖神算”唐铁嘴,一个贼眉鼠眼脑子灵光、一个鸡贼阴损胡作非为,都是抢眼大绿叶,简直是黄金大配角,打算继续追看钱波以往主演的影视作品。

  紫微星空旗下实力演员钱波曾在《梅兰芳》、《无极》等电影中有过精彩演出,以娴熟的演技与恰到好处的表演为剧集增色不少。无论是电视剧《茶馆》里的唐铁嘴、《鸽子哨》里的唐爷爷还是《全家福》里的肖益土,都是极具个性、鲜活立体的人物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据悉,由钱波参演的电影《黄金时代》有望于今年上映,其本人目前正在北京拍摄最新年代剧《我的二哥二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4/n399112219.shtml report 3052 钱波《小宝和老财》扮洋财主钱波《小宝和老财》饰鸡包迁搜狐娱乐讯著名导演尚敬执导的黑色幽默喜剧《小宝和老财》正在北京、天津、湖北、吉林、新疆五大卫视黄金档热播,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小宝和老财》热播 “黄金配角”钱波成洋财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