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步步2》蒋劲夫甘当配角 自比白水调和烈酒

来源:搜狐娱乐
蒋劲夫《步步惊情》自比白水
蒋劲夫《步步惊情》自比白水

90后暖男蒋劲夫
90后暖男蒋劲夫


  搜狐娱乐讯 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叶祖新等主演的都市强情节大剧《步步惊情》正在热播,家族危机情感纷争步步升级。剧中,90后暖男蒋劲夫饰演的康司宇不仅默默守护张晓(刘诗诗饰),还不断周旋于两个有着深厚矛盾的哥哥之间起着调和作用,谈到自己的角色蒋劲夫将其比喻成一杯白水,而两个哥哥则如烈酒。

  康司宇温和如白水

  《步步惊情》中殷正(吴奇隆饰)与康司瀚(孙艺洲饰)是一对毫无血缘的兄弟,彼此怀揣着仇恨。殷正怀疑亲生父亲被康司瀚之父残忍杀害,而母亲却在二十五年前意外下嫁杀父仇人,康司瀚幼年与殷正产生矛盾,被其父狠心送往国外,后与张晓有过一段揪心难忘的恋情,却不想被殷正夺爱。

  康司宇作为震天集团三公子,与殷正同母异父,与康司瀚同父异母,面对两个与自己有着血缘关系的哥哥之间的手足相残,康司宇时刻充当着和事佬,为化解家族矛盾煞费苦心,这个好好先生一般的角色也被蒋劲夫做了一个生动的比喻:“如果把两个哥哥比作烈酒,司宇应该就是调和烈酒的一杯白水,他很温和希望一切都很和谐,永远都在为别人着想。”

  完美男人甘当爱情配角

  剧中康司宇暗恋女神张晓,而在看到哥哥对张晓的表白后却选择藏起心事默默守护,对于剧中的这段N角虐恋,有网友不禁感叹为什么完美的男人却只能是爱情的配角,并且罗列出张晓应该选择司宇的多个理由:“其实康司宇才是最好的选择呀,才24岁,会开玩笑逗你开心,会做各种西式甜点,会调酒,会养马,懂IT破解防火墙,随随便便就签个十万块支票送人,会做手工人偶鼓励你,会修耳环,关键时刻会立刻充当你男友帮你化解尴尬,还有见义勇为的精神。”

  对于康司宇这份没有说出口的爱,他对张晓的默默的付出是否有意义,尽管不同的观众有着不同的看法,不过蒋劲夫受访时已做表态:“我觉得付出不一定要看有没有回报,只要自己觉得有意义,那就足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4/n399112132.shtml report 2007 蒋劲夫《步步惊情》自比白水90后暖男蒋劲夫搜狐娱乐讯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叶祖新等主演的都市强情节大剧《步步惊情》正在热播,家族危机情感纷争步步升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步步2》蒋劲夫甘当配角 自比白水调和烈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