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中国梦》今日启动 安徽卫视发力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启动仪式由赵普和周群主持
启动仪式由赵普和周群主持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大型全媒体公益行动《少年中国梦》启动仪式今晚播出,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将视线投向那些拥有理想、信念和才华,却急需帮助的少年们。据了解,在启动仪式之后,“少年中国梦”新闻行动、大型综艺栏目、年终慈善晚会等活动和节目将陆续在安徽卫视上演。

  梦想少年放飞竹蜻蜓 助梦大使解读“少年中国梦”

  安徽卫视《少年中国梦》启动仪式由知名安徽籍主持人赵普和安徽卫视当家花旦周群主持,“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上海音乐学院教授宋思衡、知名作家饶雪漫、羽毛球世界冠军高崚、《梁启超传》作者解玺璋等人亲临现场担任助梦大使。

  《少年中国梦》以一支红色的竹蜻蜓作为全年行动的视觉符号,在启动仪式之中,钢琴盲女王香君、励志少年袁德旗、藏族孤儿武艺班作为梦想少年的代表也来到现场,与助梦大使们一起诠释“中国梦”的少年写法,放飞竹蜻蜓。

  启动仪式现场,公益践行者邓飞以6000万留守儿童的困境作为切入点,奉献深情演讲;知名学者解玺璋对梁启超精神进行深度解读,呼应“少年中国梦”的时代价值。三位助梦大使“钢琴王子”宋思衡、“文字女巫”饶雪漫、“羽球天后”高崚,分享自己的梦想故事,与少年们进行互动,传递梦想1+1的概念。

  安徽卫视发力公益 《少年中国梦》将打造为标杆

  大型全媒体公益行动《少年中国梦》在五月盛大启动,主要帮扶对象是8-16岁的有梦想、有作为的中国优秀少年,分为四种类型:自强不息、美德楷模、天才少年、志存高远。以“100个少年,100个梦想,2000万圆梦基金,10所梦想学校”即1121计划,为追梦少年实现梦想的起飞。这次大型全媒体公益行动将贯穿2014年全年时间,启动仪式之后,包括新闻行动、大型综艺栏目、年终慈善晚会等活动和节目将陆续上演,为全行业树立“全媒体公益行动”标杆。

  与此同时,安徽广播电视台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合作的“海豚爱基金”也正式揭牌,根据安徽卫视的计划,这个基金将重点帮助有梦想的少年实现梦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4/n399099149.shtml report 1534 启动仪式由赵普和周群主持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大型全媒体公益行动《少年中国梦》启动仪式今晚播出,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将视线投向那些拥有理想、信念和才华,却急需帮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