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震怒斥杜汶泽“遭雷劈” 杜粉反击:抵制田震

来源:人民网
 田震怒斥杜汶泽"遭雷劈"

 杜粉反击:抵制田震


  日前,据台湾媒体报道,杜汶泽客串的电影8日将在内地上映,早前3月份因他3月时在脸书上公开放话“有本事阻止我来大陆”等言论曾遭到网民和部分内地影视公司高层抵制。为此,对于这次杜汶泽新片即将上映之际,有网友发起抵制其新片的微博:“你牛气轰轰的话还犹如在耳。该片除非把杜汶泽的镜头删光光,不然我们是不会去买单的,抵制到底。”

  网友抵制杜汶泽新片的微博,也获得冯远征、洪剑涛、孙浩、潘长江哥哥等众多艺人和大V的转发,而与其他艺人单纯的转发不同,歌手田震不仅转发,而且于3日早上10点左右,在微博罕见地开腔怒斥杜汶泽:“装X,遭雷劈的东西”,田震怒斥杜汶泽的微博一出,立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和转发,其中有上万网友点赞转发,力挺“乐坛大姐大”田震的真性情,并赞其:“仍是铿锵玫瑰”!。

  不过,田震的微博言论也招来不少杜汶泽粉丝的围攻:“田震是谁?你这过气歌手,有什么资格抵制杜少。”,不少杜汶泽粉丝也在微博反击围攻田震,而由田震主持的《我为歌狂2》也即将于5月中旬号播出,为此,杜粉也在微博发起“抵制田震新节目”的话题,不过,但对于杜粉针对“抵制田震新节目”的围攻反击,大多网友均无动于衷,反而纷纷留言力挺田震,讨伐杜汶泽,抵制杜汶泽新片。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504/n399095987.shtml report 2800  田震怒斥杜汶泽"遭雷劈" 杜粉反击:抵制田震日前,据台湾媒体报道,杜汶泽客串的电影8日将在内地上映,早前3月份因他3月时在脸书上公开放话“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