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3》高收视落幕 “越骂越火”的于正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情情叶

  搜狐娱乐讯 (文/情情叶)从开播前的“蛋花汤”到开播后的“反目成仇案”“侵权案”,陆毅、袁姗姗主演,于正新剧《宫锁连城》【观剧】(后简称《宫3》)所经受的风风雨雨绝不比前两部少,这部剧也将于4日晚播出大结局。在镁光灯的持续聚焦下,《宫3》稳居了收视率冠军位置,同时也再度验证了于正的作品风格:越骂越火!

  剧情:前半段狗血,后半段失控

  从首集播出开始,中老年观众就倍感温暖,天啊!这偷龙转凤的剧情简直就是久违了的好朋友,曾几何时,咱们的父辈母辈们是如何的热爱台湾出品的充满戏剧性的古装剧,如《包青天》以及琼瑶阿姨的作品。而在《宫3》开篇里,“雪姨”为了保住位置,忍痛地将自家的女儿换成别家的儿子,这是多么的戳中那些曾经被封建重男轻女危害过的妈妈们的内心啊!看着雪姨如此不舍的表情,我忍不住替她出谋划策了:“你说生了龙凤胎不就行了吗?”当然不行!因为后面的剧情发展需要:内什么……被转出去的“凤”必须要跟偷回来的“龙”相爱!内什么……必须要上演一段三角恋!

  《宫3》的伟大之处在于,它尊重每一位观众的预测能力,老套的剧情绝不敢超越观众的想象,当然,那一盆由袁姗姗主理的“蛋花汤”除外。然而,偷龙转凤的剧情再精彩,20集都绰绰有余了。《宫3》是怎么编排到60集的呢?从后半段开始,剧情就失控了,失忆、催眠、变脸、腹语、幻觉……各种元素来凑堆,最后连《宫心计》都上演了!

  尽管剧情遭受到网友一波波的吐槽,琼瑶阿姨还是愤怒地指出:“于正是在抄袭《梅花烙》【观剧】!”而于正则回应:“我的故事轮廓来自民间传说《乾隆与九姑娘》!”侵权事件愈演愈烈,不仅为微博上市贡献了一份力量,还让“心如刀绞,已经病倒”“于正有难,八方点赞”等成为流行语。事件如今已经上到了法院,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咱们就静观事变吧!

  陆毅:回归偶像剧演法

  陆毅出演《宫3》,也许是为了夺回昔日的“内地第一偶像小生”宝座。在娱乐圈发展,最忌讳的是错过时机,陆毅恰恰在最当红的时候结婚生子,并将事业远远抛在家庭之后。现实中,这种男人值得钦佩。但在一寸光阴一寸金的娱乐圈里,错过了黄金时期,就等于将自己的王位拱手让给了竞争对手们。等宝贝女儿大了,陆毅再杀回娱乐圈时,猛然发现,巨星阶层已经被黄晓明陈坤霸占了,师奶阶层有黄磊、张嘉译中流砥柱,少女阶层早被一波波小鲜肉攻占了。陆毅的策略让人颇为惊讶,他决定从少女阶层入手,与于正合作的《宫3》、《云中歌》都是在赤裸裸地挑战小鲜肉们的市场。

  《宫3》里陆毅的“颜”还是撑得住场子的,年近四十能保养成这样,是相当值得点赞的了!一度在《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观剧】飙升起来的演技并没有在《宫3》中延续,即使是在失去连城后的消沉阶段,陆毅依然使用偶像剧演法。但如果硬要拿来跟马景涛对比的话,陆毅绝对比“咆哮教主”内敛有深度多了!

袁姗姗:她确实尽力了 

  袁姗姗:她确实尽力了!

  几度滚出滚进娱乐圈后,袁姗姗以《宫3》回归观众视野。在《宫3》里,袁姗姗为了争一口气,是完全豁出去了。“裸身”泡的那盆蛋花汤,敢于自黑的精神不得不让人钦佩。袁姗姗饰演的宋连城在单纯与腹黑中切换,表演上更多元化,按照剧情随时开启小燕子模式、韦小宝模式、白吟霜模式、以及甄嬛模式。袁姗姗这一回总算牢牢地把握住主角的位置,没有像《笑傲江湖》那样被女二号抢了光环。除了演技有所提升外,奇怪的造型也是让她成为焦点的关键,一开始的西瓜帽就让网友吐槽为“猪八戒帽”,随后的锅盖齐刘海也颇受非议。如此变幻莫测的造型简直让观众的目光没办法离开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4/n399085948.shtml report 4753 《宫锁连城》【观剧】 搜狐娱乐讯(文/情情叶)从开播前的“蛋花汤”到开播后的“反目成仇案”“侵权案”,陆毅、袁姗姗主演,于正新剧《宫锁连城》【观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