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舞蹈》郭富城畅谈性感 海清金星舌战天王

来源:搜狐娱乐
郭富城“讨好”两位导师
郭富城“讨好”两位导师

  搜狐娱乐讯 两期节目过后,郭富城的香港阵营已经收入了7员大将,在三位导师中遥遥领先。本周的《中国好舞蹈》中,郭天王又将再度发力,誓将自己“一见钟情”的女学员纳入麾下,可过程中却遇到了海清、金星的联手阻挠,天王第一次产生了危机感。四小神童X-boy的完美演出引发了导师间的唇枪舌战,东北汉子李洋的大胆着装又让人大跌眼镜,各种“神展开”就在5月3日晚9:10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

  甜美少女秒变女汉子 郭富城“一见钟情”

  为得贤才 天王“任人宰割”

  来自深圳的舞者叶秋欣以一身芭比装扮登台,粉色衬衣搭配红色纱裙,活脱脱一个柔弱动人的萌妹子。只见她假装对着镜子涂脂抹粉,又轻拢裙子四周环顾,可人的样子瞬间软化了全场观众的心。不料这厢甜美的气氛还没有散尽,伴随突然加强的音乐节奏,叶秋欣扯掉纱裙,大改舞风,跳起了爆发力极强的poppin,瞬间成为超越猛男的“女汉子”。这一出乎意料的大变身让三位导师无比惊喜,金星就对这位年仅19岁的小姑娘刮目相看:“来了一个很乖巧的小美眉,她平时说话也是很乖乖的十九岁的少女,但没想到这么有爆发力,确实让我挺震惊的。”她还忍不住以此调侃,警醒在场的诸位男士要小心女生的“善变”:“你传达了一个很好的信息,男人们看女孩要看准确了,外表看是个小萌妹,过三十秒以后就是女汉子。”

  不管是“萌妹子”还是“女汉子”,叶秋欣的双重表现在导师郭富城眼中可是“怎么变都有型”。台上的舞蹈刚结束,郭天王就激动得语无伦次:“太离谱了!不不不,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甜!超有!”叶秋欣娇小的身材与巨大的爆发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他惊讶不已。对于如此“良材”,郭富城怎么舍得放过,他立即向她发出邀请,希望叶秋欣可以为自己的舞团增添新鲜血液:“我自己的演唱会团队里面,没有一个女孩子可以有那样的能量。你散发出来的跳舞的魅力,我的团队里面没有女孩子可以做得到。希望以后你可以加入我的团队。”甚至为了夺取芳心,郭富城还抢在投票前先为自己拉起了票,他一边小心翼翼地打听阿欣的态度:“你喜欢香港吗?”,一边满脸笑容地做起“推销”:“香港真的很不错哦!”

  看着郭富城在一旁热情高涨,金星与海清不禁打起了“坏主意”,首度联手“趁火打劫”:“我们俩不亮票这个人你是带不走的。”这一句话让天王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为了能让自己“一见钟情”的女舞者成功加入他的香港阵营,郭富城连忙放下天王身段,对两位同仁“大献殷勤”。金星说过自己喜欢紫色,他立刻提出:“我明天穿紫色的衣服给你看”;而海清则有为选手改造型、剔胡子的“爱好”,郭天王也顾不得个人形象,大呼:“我明天就留胡子给你剔。”

  值得一提的是,叶秋欣是一个有故事的女孩。为了养家糊口,叶秋欣不得不去夜店跳舞谋生计,偶尔还要被客人拉着喝上两杯:“每次遇到这样的客人,我都很害怕。”叶秋欣的境况让郭富城心生怜悯,小妮子的舞蹈又让天王爱的不行。为求得贤才,郭富城还使用了哪些招数?5月3日晚《中国好舞蹈》见分晓。

  《好舞蹈》舞台上演《爸爸去哪儿》

  四小神童引发导师舌战

  《好舞蹈》的舞台上响起《爸爸去哪儿》,会让不少观众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越”到了某亲子节目。而在本周的节目中,这首令人耳熟能详的歌曲就将作为X-boy组合的舞蹈伴奏出现,借着经过改编过的歌词,组合中的四个孩子用炫酷的locking讲述了一段“找爸爸”的故事。原来,由于工作繁忙,四位爸爸都没能赶来录制现场观看儿子们比赛,而是把孩子全权委托给了他们的舞蹈老师。导师还未开口责怪几位爸爸“失职”,小舞者们就十分懂事地率先为爸爸 “开脱”起来:“就像歌词里唱的‘我的家里,有个人很忙。’他们不是不来看,是没时间。” 孩子们的话让导师纷纷感叹:现在的孩子真不简单。而同时,他们也陷入了小小的纠结,即看到了孩子懂事的一面,另一方面也害怕过分“成熟”会扼杀了孩子们的天性。海清就很担心大人的意志会掩盖孩子的自我:“我先说一下我的感受,不喜欢这样的组合,我觉得这不是孩子们自己,我看到了大人,我看到了大人的意识。我觉得孩子应该做孩子自己的事情。”

  在舞蹈上,四个孩子的跳得更是出众,却反而让导师席上的两位母亲“心疼”起来。一些高难度的落地动作他们完成得尤其漂亮,海清却几乎“不忍直视”,觉得小小年纪就这样伤害自己的身体实在太残忍了。金星也赞同应该晚点再开始练这些高难度动作。与两位母亲不同,尚未为人父的郭富城倒没有产生太多对孩子成长问题的担忧,相反,他尽情地享受了这支精彩的舞蹈,在他看来,这段锁舞带来的快乐与朝气充满了正能量:“因为她们两位都是妈妈,所以一定会很疼孩子;我还没有孩子,所以没有专注在‘孩子’上,我从舞蹈中感到很快乐,很愉快,觉得他们充满朝气,是一种力量。” 面对孩子问题,三位导师首次起纠纷,究竟X-boy能否用技术过人的舞蹈说服海清、金星两位导师的顾忌?敬请期待!

  东北舞男脚踩十八厘米恨天高

  “陕西爵士”逗乐金星 郭富城大谈何为性感

  脚踩十八厘米细高跟,身着黑色透视装,东北小伙李洋即将以如此大胆的装束登上本周《好舞蹈》的舞台。他的舞蹈妖冶魅惑,让全场陷入了疯狂,尖叫声阵阵袭来,甚至还都来自男性。可与现场的火热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三位导师自始至终都非常冷静,只有海清在看他表演时默默低下了头,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李洋称自己来到这个舞台,就是要向观众展示男人性感的一面,可郭富城却觉得他做的还远不到位。“选择穿那么高的高跟鞋,你说要看到男人的厉害。但是穿这个以后会影响你跳,因为你很难站稳,要花很多力量去平衡你的腿。”天王不仅不赞同他穿高跟鞋,还分享了他对男人性感的理解,“性感不是穿高跟鞋,性感是跳舞的时候跳到出汗,那种很性感,你知道吗?”金星更是犀利地指出,这可能是夜店里最high的节目,但来到《好舞蹈》的舞台,却没能跳出更高的层次,依然停留在夜店的的水准。金星一开始还没听清李洋自报家门,以为他跳得是一种新式舞蹈——“陕西爵士”,一问才知道,原来就是sexy jazz(性感爵士),把她乐得不行。

  虽然舞蹈格外奔放,但李洋本身却是一个内向、认真的人,他也从未在父母面前穿成这样跳过舞。他的勇气令三位导师钦佩,但舞蹈却还不足以打动他们,究竟等待李洋的是怎样一个结局,他能否如愿进入训练营提升自己?答案都将在5月3日晚9:10《中国好舞蹈》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3/n399041020.shtml report 3468 郭富城“讨好”两位导师搜狐娱乐讯两期节目过后,郭富城的香港阵营已经收入了7员大将,在三位导师中遥遥领先。本周的《中国好舞蹈》中,郭天王又将再度发力,誓将自己“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