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窦骁《城市游戏》拍动作戏上瘾 片场秀车技

来源:搜狐娱乐
UG比赛异常激烈 窦骁一马当先
UG比赛异常激烈 窦骁一马当先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公司、寰亚电影制作联合出品,国际知名导演鲍勃•布朗和张鹏联合执导,云集了窦骁、陈妍希、释小龙、叶青、周韦彤以及金俊浩等的青春冒险动作大片《城市游戏》,即将于5月16日正式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一组窦骁的动作剧照,展现了一位极限运动高手的飒爽英姿。窦骁本人也在拍摄过程中大过动作戏瘾,甚至在片场大秀车技,给导演奉献了一份意外惊喜。

  秀车技惊呆小伙伴

  电影《城市游戏》讲述了窦骁饰演一个极限运动爱好者张玮柏,在一次冒险中因为自己一意孤行,让哥哥死于意外。一直不能原谅自己的玮柏通过跑酷释放内心的苦闷。在一场以生命相搏的冒险游戏中,他不仅和陈妍希扮演的极限运动高手菲菲相遇并擦出爱情火花的故事。

  一直喜欢动作戏,却苦于没有表现机会的窦骁在该片终于如愿以偿。在拍摄中,导演为了保护演员,没有提出过高的要求。但是窦骁却超水平完成了既定拍摄,奉献了惊喜表演,也惊呆了合作伙伴。窦骁介绍说:“有一场骑摩托车的戏份,导演只说让我骑一个直线,也不用挂档,也不用拐弯,也不用多么快,只是拍摄我的表情。但是实拍的时候,我一上摩托车就把前轮抬起来,然后再往前骑,导演当时也是很吃惊。再后来片子中也加了很多镜头。”

  动作戏上瘾亲上阵

  作为一部冒险动作大片,动作戏份自然是重中之重。“整部电影基本上都是危险镜头。” 这对于喜欢并敢于挑战的窦骁来说,并不是难事,“我很喜欢尝试极限、刺激的动作,我也不害怕,只要在我能力范围之内,我还是比较希望自己来完成。我觉得还是一个敢于去尝试并知道自己身体的调控能力是什么样的时候去尝试新的东西是一个新的挑战,不断不断的去挑战自我的底线,”

  虽然说勇者无畏,但是有一场戏至今令窦骁都记忆犹新,“我拍摄的第一场威亚戏是在楼顶上,几个黑衣人来追我,没有地方可跑了。我转过身来看着他们,摆了一个意思是‘你们继续追’的动作,然后就转过身来直接跳出了楼顶。当时我腰间有个威亚,当转过身来的时候,手打了一下威亚,致使抓房檐的一瞬间威亚砸到了手上,我自身的重量加上威亚的重量,咔的一下给我剐掉了一块儿,这是目前拍的最危险的。”究竟窦骁的搏命出演将呈现如何惊险的画面,观众可以5月16日影片公映时候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2/n399074296.shtml report 3139 UG比赛异常激烈窦骁一马当先搜狐娱乐讯由中国电影公司、寰亚电影制作联合出品,国际知名导演鲍勃•布朗和张鹏联合执导,云集了窦骁、陈妍希、释小龙、叶青、周
(责任编辑:李曈) 原标题:窦骁《城市游戏》拍动作戏上瘾 片场秀车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