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开启省钱模式 张翰领衔窘况多

来源:搜狐娱乐
 罗马站省钱模式开启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原创的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本周五晚22点将迎来观众期待的"罗马第一日",在这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国度,"导游"张翰也似乎增强了服务意识,担起重任带领姐姐们欢乐出行;另一位少年华晨宇则彻底迷失在眼花缭乱的美景里,不断地掉队叫姐姐们是真不省心;而五位姐姐本想着在导游带领下好好在罗马“吃喝玩乐”就成,怎料穷游让大家全体陷入省钱地窘境。预知详情如何,先来一睹为快吧!

  看点一 张翰服务意识陡增 反省自身:我是服务人员

  第一期中“国民偶像”的表现让人些许失望,该做“导游”却不由自主的成了“少爷”。第一次见面不接待姐姐,在机场找巴士不跟姐姐们商量,这些自我和一意孤行的行为一开始就遭到网友们的“炮轰”。而第二期的他有了惊喜表现。参观旅游景点不忘地图攻略不离手,劳累一天还要继续帮姐姐们买水果,宁愿“亏待”自己,也全力接纳姐姐们提出的建议。在旅行第一晚讨论行程会议中,翰哥还是相当虚心,在凯丽姐称呼一句“听领导的”之后,张翰马上反应过来表示“我不是领导,我是服务人员”。迅速进入的导游模式确实有些令人刮目相看,转变是需要过程的,罗马第一日导游张翰是否有了实质的进步,他自己面对经费紧张又该有哪些妙招呢?这一期是否能赢得姐姐们的信任呢?

  看点二 “会计”花花成迷途羔羊 姐姐搜索大作战

  引发全民追星狂潮的“花花”华晨宇,其实生活里就是个迷糊孩子。不过花花那迷离彷徨又略带无辜的眼神倒成了他的独特标签。第二期里他带着那句经典口头禅“随意点” 和花少伙伴们一起开始了罗马的旅程,由于是第一次出国,所以一切都显得新奇,永远都看不够,东张西望常常掉队。刘涛就扬言“拿一条绳子,把你栓到裤腰带上”,甚至拿出小红帽“逼迫”华晨宇带上,“这样我就能认识你”。而“导游”张翰更是特派五姐专人全程跟住弟弟以防丢失。可菲儿刚接到任务就把弟弟又弄丢了,真是迷糊姐弟对对碰,不知他俩又会上演怎样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看点三 省钱省出新天地 穷游难倒众姐弟

  对于平日娇生惯养的明星们,每人每天120欧的紧缺费用成为了大家永恒的难题,窘境下各种省钱秘笈应运而生。大姐郑佩佩首当其冲,为省下参观罗马斗兽场的门票,姐姐拿出年龄优势豪迈表示“我年纪最大,你们进去吧,我省了(门票)这个钱”。而作为贤妻榜样的四姐刘涛则是紧追而上,在小队伍吃了一顿令人咋舌的昂贵早餐后,直接宣布“吃完这顿就到晚饭了哈!”,连帮导演组出了五毛钱都斤斤计较。已经一个冰淇淋七个人分,一瓶矿泉水也是每人一口了还是有两个“不懂事”的小家伙——花花和菲儿,两人因为好玩为街头表演的艺人大方献上1.5欧,这一边花一边省的旅途大家伙儿能够花吗?

  看点四 佩姐成出游好“翻译” 遭遇“黑牛”心不惊

  作为“武侠影后”、“一代打女”大姐郑佩佩由于常年在外国旅居和拍摄的经历,英语可是相当的“溜”。第二期节目中“花少小分队”来到梵蒂冈的圣彼得大教堂, 可小伙伴们望着看不到尾巴的游客队伍顿时就傻了,此时游客队伍旁有当地的黑人“黄牛”前来跟姐姐们搭话,精通外语的佩佩姐在询问好所要信息后,面对黄牛地推销一句“I’m sorry”断然拒绝,干净利落,侠女做派十足。有如此大姐守护,怎叫小分队能不安心?佩姐也时不时提醒望着橱窗里琳琅满目的商品的其他花少成员:“没钱不要看!”看来要抵挡住商品诱惑必须有侠女般风范。

  当然了,另外的姐姐们在旅行中状况也不断,不愿排队的三姐许晴究竟如何应对众人省钱的集体选择?凯丽姐听说吃了早餐就只能等中餐等消息相当震惊,她又会有怎样的金句爆出呢?而刘涛本周则将继续开启奔跑模式,干练的四姐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5月2日晚22点,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将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2/n399069945.shtml report 2416 罗马站省钱模式开启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原创的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本周五晚22点将迎来观众期待的"罗马第一日",在这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国度,"导游"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