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凡蜘蛛侠2》香港开画破记录 青年节救市

来源:搜狐娱乐
蜘蛛侠现身香港海港城
蜘蛛侠现身香港海港城

  搜狐娱乐讯 由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出品的《超凡蜘蛛侠2》在上周登顶海外票房冠军后,“超凡英雄”蜘蛛侠于5月1日大举登陆香港银幕,以936万港元的票房创下香港市场最高开画成绩,成功刷新了先期记录。3天后,《超凡蜘蛛侠2》超级旋风,将于5月4日零点起正式登陆中国内地。作为内地今夏首部好莱坞大片,《超凡蜘蛛侠2》已整装待发,拯救疲软市场,掀起五月初夏观影狂潮。

  香港开画创新高 刷新记录不停歇

  《超凡蜘蛛侠2》继在先行上映的海外地区陆续夺取票房冠军之后,1日在香港首映便刷新了香港票房记录,以936万港元的票房成绩成功登顶,成为香港有史以来最高开画。影片夺得惊人票房外,更收获了众口一致的超凡口碑。香港影迷称,活泼的基调是蜘蛛侠系列的一个创新,导演将拿手的爱情戏恰当融入,近期的超级英雄电影终于开始跳脱出诺兰框架,超级英雄电影的活力回来了。还有影迷则称,全程故事紧凑,笑点和泪点都很饱满,相比于前作,视听效果更是大幅提升,打斗戏份炫酷华丽,大场面气势恢宏。值得一提的是,影片4月在台湾上映时,首周末斩获了3359万新台币,比首部大涨53%,港台的战绩为影片在中国内地青年节的公映唱响了狂欢的前奏。据悉,中国内地的预售票已成为今年同期最高,届时,两岸三地将全面爆发,为今夏首部大片举办盛大 “庆典”。

  《超凡蜘蛛侠2》领命青年节 万众期待成救市良药

  纵观五一档电影市场,与去年同期相比大盘整体下降,青春片《同桌的妳》、悬疑片《催眠大师》以及科幻片《冰封:重生之门》,国产片三分天下,它们虽题材各异,但这些影片对于支撑大盘超越去年记录实属勉强。如今市场对大片越发依赖,因此,作为今夏首部好莱坞大片,《超凡蜘蛛侠2》虽然错失五一档,却同时也间接为节后开画积攒了能量;更重要的是,在海外口碑的推动下,内地观众对《超凡蜘蛛侠2》的期待值持续升高。2.55亿美金大手笔制作的《超凡蜘蛛侠2》,作为今夏大片的“领头羊”,凭借其极具冲击力的视觉特效,华丽的明星阵容,独特的类型风格以及清新动人的爱情元素,已成为时下最受瞩目的焦点,也理所当然地承担起了拯救疲软的电影市场、激活市场的重任。值得一提的是,截止今日,《超凡蜘蛛侠2》的预售票异常火爆,成为同期最高,由此看来,蜘蛛侠的超凡旋风势必将席卷五月影市。

  5月4日零点起,《超凡蜘蛛侠2》将以2D/3D/IMAX/中国巨幕全格式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2/n399069875.shtml report 3093 蜘蛛侠现身香港海港城搜狐娱乐讯由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出品的《超凡蜘蛛侠2》在上周登顶海外票房冠军后,“超凡英雄”蜘蛛侠于5月1日大举登陆香港银幕,以936万港元的票
(责任编辑:李曈) 原标题:《超凡蜘蛛侠2》香港首日开画破记录 内地青年节强袭救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