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回来了》贾乃亮变精神奶爸 带娃获猛夸

来源:搜狐娱乐
精神奶爸贾乃亮与甜心爬山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5月1日),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第二期节目如约与大家见面,4月24日节目首播即取得了巨大关注,同时段收视上升百分之八十,某微博话题讨论量是第二名的10倍以上,搜索指数位列第一,各大视频网站的点击量更在短短三天破亿。“爸爸们”的初次亮相,便被热心观众们分为两派:李小鹏、王中磊和贾乃亮3人归为“囧爸派”,文莱男神吴尊则被归为“优质奶爸派”。本期的节目里,4位奶爸经过了前一天的“集训”和“强化”,都表现得比较“靠谱”。

  “神经奶爸”贾乃亮吸取了前一天的教训,彻底抛弃粗暴的穿衣方法,与女儿相处中更是多了些许耐心与责任感,网友夸赞其“一秒钟变精神奶爸”;忙碌的boss老爸王中磊渐渐意识到儿子弟弟需要陪伴,果断安排了亲子拍摄环节,更把酒店房间变为“办公室”,用实际行动时刻陪伴在弟弟身边,给予其最大的安全感。“囧爸”李小鹏在本周节目中的表现勇获观众好评,被誉为“最值得学习的奶爸”;而优质奶爸吴尊却因节目中过于溺爱小公主neinei而引发了社会各界新一轮关于孩子教育方式的思考。

  贾乃亮带娃有进步获猛夸

  首期《爸爸回来了》节目中,被网友调侃为“最让人不忍直视老爸奖得主”贾乃亮在新一天的表现确实让人惊喜:经过了前一晚女儿泪水换来的教训,第二天一大早,乃爸给甜心换衣服过程就细心不少,动作轻柔又没有穿反,想必是经过“场外助阵嘉宾”李小璐的一番严厉“指导”才取得此突破性成绩。网友们纷纷侃道:“穿衣新技能五颗星!亮式无厘头穿衣法无需再现!”

  为女儿甜心做早晚餐的过程中,贾乃亮更是拿出了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毅力与耐心。早餐水蒸鸡蛋羹时,尽管连续失败两次,乃爸却丝毫没有想放弃的意思,终于在第三次尝试中取得了成功;晚餐的煮粥环节,贾乃亮更是破天荒地洗了菜,恐怕妻子李小璐知道了也会为之“震惊”吧!不少女观众们表示:“虽然眼前这位无厘头老爸拿着一把水果刀切菜十分别扭,可看他一脸认真想要为女儿做饭、多番努力想要做一个好爸爸,心里又不由得对他产生敬佩。亮亮在节目中真的有成长,没有人是天生的好爸爸,父爱的力量真是伟大。”

  而在小甜心不慎摔倒时,贾乃亮的“超级紧张“的表现更赢得了广大”妈妈观众“们的好感,当小甜心不小心摔倒时,贾乃亮一把抱起甜心,一路狂奔,紧张之情溢于言表。网友评价:亮亮是真的爱小甜心,看,都急成啥样了,他真的是能成为一个好爸爸。

  王中磊“冷面老爸”也温情 网友:愿意给他时间融化“冰山心”

  平日里“日理万机”的boss老爸王中磊在经过了前一天与弟弟“史无前例”的单独相处后,新的一天里父子的感情也产生了微妙的变化。一大早,这位严肃的商务男在酒店房间里为穿反衣服的儿子调整衣服的场景,就比之前“父子两小时不说话”显得有爱许多。

  忙碌的一天中,王中磊竟还安排了与弟弟拍摄亲子照片的时间,让平日里很少有爸爸陪伴的弟弟倍感兴奋。细心的观众们猜测:这位商务老爸也许是在前一天与儿子的独处后意识到了儿子需要陪伴的事实。生活中很多打拼事业的丈夫、老爸们都有着将工作的严肃带回家的通病,可相信在接下来与儿子弟弟独处的时间里,老爸王中磊的一颗“冰山心”或许可以被浓浓的亲子情融化,他只是需要时间。

  吴尊保护女儿“过度”引争议,李小鹏:带孩子需刚柔并济

  本期节目最令人眼前一亮的老爸,当属体操王子李小鹏。带女儿奥莉逛超市时,他会引导孩子“理智消费”:当奥莉面对香蕉和草莓味道的两盒小饼干难以取舍的时候,小鹏告诉女儿,只能选一个带回家;面对奥莉玩手机游戏难以自控时,他会严格要求奥莉将“说到做到”进行到底:答应爸爸只玩一次游戏,玩过之后要把手机还给爸爸。可充满童真的小奥莉明显是被手机中的游戏吸引住了,使出浑身解数“求饶+卖萌”,迟迟不愿将手机还给爸爸。无奈之下的李小鹏只好将对女儿严厉起来——将女儿抱到一旁面壁,告诉她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要跟爸爸道歉。

  当小奥莉对爸爸say sorry之后,小鹏爹地又马上将奥莉抱起哄她开心。许多观众们在看过节目后表示赞同小鹏爹地的做法:带孩子就是要“刚柔并济”,疼爱要适度,教育要严格。网友@Miss 壮说:“一定要像小鹏爹地这样把正确的价值观从小灌输给孩子,孩子才不会在长大之后产生思想的不良偏差。小鹏老爸太赞了!”睡前的刷牙时间,萌神小奥莉又是一番哭闹,面对女儿的不配合,小鹏老爸依然坚守对妻子的承诺:为女儿刷牙。一位热心的90后观众留言道:“体操王子好样的!我小时候就是哭闹不想刷牙,妈妈又拿我没办法只好放弃。可等我长大后对着镜子发现一口黄牙渍才追悔莫及什么当初没有听妈妈的话。你的坚持是正确的,小奥莉长大后一定会感谢你现在的‘狠心’,挺你!”

  相比于小鹏老爸的“狠心”,男神吴尊对待女儿neinei就显得有些“爱过头”:吴尊清早会用棉花为女儿洗脸,3岁半的neinei还在每天穿纸尿裤;接neinei放学时细心的吴尊竟推了婴儿车到学校门口,晚餐时间吴尊拿来软糖哄neinei吃饭……一系列的贴心行径虽能体现奶爸吴尊对女儿的无微不至,可也从另一个角度反映了吴尊的育儿理念或许掺杂了不少溺爱。一时间观众们的观点出奇地一致,大家都表示如此“贴心”的照顾反而会使孩子会更依赖父母,心智难以健康发展。众网友惊叹:“3岁半还穿纸尿裤、坐婴儿车,这也太夸张了!‘公主殿下’的待遇也不需要如此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2/n399042665.shtml report 3163 精神奶爸贾乃亮与甜心爬山 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5月1日),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第二期节目如约与大家见面,4月24日节目首播即取得了巨大关注,同时段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