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一春浪来袭 乐谷音乐节今日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乐谷舞台蓄势待发,超炫质感打造顶级视听
乐谷舞台蓄势待发,超炫质感打造顶级视听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环境最美、草坪最优、最户外、含氧量最高、最天然的音乐节乐谷音乐季今日下午一点四十五分准时开唱。蓝天白云、无垠草地,放眼就能望见绿意盎然、西方环绕的丘陵和群山,而司空见惯的平坦草场也变成了天然延伸而出的弧形绿地斜坡,你也许在北京看过许多的音乐节,但你在这样的春浪里参与过一场音乐盛宴吗。今天,来到乐谷音乐节,一切就在眼前。

  在接下来的三天里,朋克、蓝调、英伦、说唱、流行、民谣、重金属……各种摇滚曲风将一一上演,46组音乐全领域主力领军人物,好音乐就是要在好环境里一次听个够。在本届乐谷音乐节的30小时豪华音乐狂欢大Party里,必有一款适合你,与自己喜欢的曲风一起High个够!

  在第一天的舞台上,文艺女青年的最爱,小清新男神彭坦将用《美丽山》、《墨荭潮》等新歌打动你。而在春晚舞台以《群发的我不回》为大众熟知的郝云将接地气进行到底,演绎《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卖艺的小青年》等城市民谣。“评委”杨坤大玩摇滚曲风,首唱被称为“血腥情歌”的《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还有摇滚味十足的《生命像块石头》,而其代表作《无所谓》被改编成怎样难道不值得期待吗?更换帅哥新主唱的中国最长寿摇滚乐队黑豹乐队,将演唱新歌《It's My Time》、《不再沉没》、《潮汐》等歌曲,而《无地自容》必将引发几代摇滚迷的大合唱,一起来内牛满面吧。

  温馨提示:

  1、三条线路出发(1、东直门地铁C口银座停车场;2、北京语言大学东门;3、北土城地铁B口外广场),免费大巴接送,切记切记务必提前与票务渠道预定,按指引方式进行预订,这样才能出行无忧哦。

  2、音乐节现场提供免费WI-FI服务!放心使用网络,将你亲临的乐谷一切尽情发布到微博和朋友圈,与好友分享。现场备有巨型LED新媒体墙,你妙趣横生的想法可能第一时间就与几万人分享,据说如果文字或图片足够有趣新引人,还会有神秘礼品赠送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1/n399058289.shtml report 1401 乐谷舞台蓄势待发,超炫质感打造顶级视听搜狐娱乐讯被誉为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环境最美、草坪最优、最户外、含氧量最高、最天然的音乐节乐谷音乐季今日下午一点四十五分准时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