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茵努力追第二胎 黄贯中下令老爸与狗不得靠近

来源:搜狐娱乐
 黄贯中下令老爸与狗不得靠近
黄贯中下令老爸与狗不得靠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1月,一向火爆的黄贯中,在网上突然自曝家暴,又直斥父亲曾动手打母亲及太太朱茵,更留言“若你想再打我妈妈、我妻子,我怕自己会变自己的杀父仇人”,全城哗然。虽然事后有多个版本流出,有说黄父早在两年前已中风,双腿不良于行,连走路甚至喝水都要工人服侍,又何来力气去袭击朱茵;亦有版本指黄父本为脾气暴躁之人,村民对他亦退避三舍。

  无论是那一个版本也好,黄贯中与老父关系已大不如前,行动不便的黄父与几只爱犬在大埔村屋生活,由一名工人服侍左右,黄贯中就与朱茵在九龙城寓所生活。

  媒体日前收到消息,指一直希望再追生的黄贯中,正养精蓄锐希望造人成功,而为免影响二人造人的情绪,他已下令“爸爸与狗,不得内进”,谢绝老父在九龙城的寓所出入,影响二人“造人”大计。

  自从传出黄贯中与老父不和后,两父子已鲜有见面,媒体连日在黄父的大埔村屋等候,发现黄父连日来都未有离开过寓所,而黄贯中就趁空档为爱妻管接管送,可见父子之间已非常疏离。

  专心造人

  本月初有传朱茵成功怀孕,“二十四孝丈夫”黄贯中更陪爱妻到中环进行产检,不过之后朱茵就在自己的微博留言否认:“叉烧包:‘妈妈肚子没怀弟妹,谁能比我清楚?’,而黄贯中亦在微博内回覆:‘我比你叉烧包清楚,哈哈!’曲线否认怀孕。据了解,黄贯中与朱茵确是有意再为“叉烧包”追多一个弟弟或妹妹,只是一直未能成功。“其实他两个都很想追多一个,儿女都喜欢,只不过一直都未成功,所以Paul(黄贯中)已经决定这几个月会尽量不工作,同太太安心家造人,Paul最近连烟都很少吸,希望有帮助。”一名知情人事表示。

  爱妻心切

  自从黄贯中与朱茵结婚之后,二口子一直表现恩爱,尤其是爱女黄莺(叉烧包)出世后,黄贯中对两母女更是爱护有加,除了必要的工作之外,所有朋友间的应酬几乎全不出席。日前媒体就发现难得在港的黄贯中,为爱妻担任司机,在九龙城的寓所为爱妻管接管送,而黄贯中不在香港的日子,朱茵亦会与爱女出街。上周三(23日),媒体发现朱茵与爱女及工人姐姐,一起到九龙城广场逛街扫货,朱茵对爱女更是爱护有加,虽然有工人姐姐在旁,但都是自己一心一意照顾爱女,工人姐姐只是负责在旁打点杂物,可见朱茵的母爱如何伟大。

  独居老人

  这边朱茵有丈夫爱护,但另一边黄贯中的父亲就非常孤独,自从黄贯中与太太搬离大埔村屋后,村屋就只有黄贯中年逾80的老父独居,及有一名工人姐姐照顾起居喝食。据了解,黄父早年因为中风而不太方便走路,起居饮食都要由工人照顾,因此没有必要都不会离开村屋。媒体连日在大埔村屋外等候,都发现只有工人出入买东西、浇花或收信,黄父则未见出现,而每一晚村屋都会亮灯,直至晚上十时左右就会熄灯,可见不良于行的黄父甚早上床休息,生活孤单乏味。

  下令禁足

  据了解,黄贯中与父亲的关系确是已大不如前,近日已甚少探望老父,媒体日前更收到消息,指黄贯中已表明因为要专心造人,为免有人出现会影响大计,所以已下令不准老父在九龙城寓所出现,就连多只爱犬亦与老父同一命运,实行“爸爸与狗,不得内进”。

  “Paul好想趁妻子还有机会时再生几个,但朱茵始终不是十八、二十二,今年10月朱茵就43岁,机会真是不大,所以Paul同朱茵都要专心养好身子,再努力试一试,但他知道他爸爸如果出现,就一定会影响情绪,所以Paul已经说清楚这段时间爸爸不可以去九龙城家,因为他爸爸虽然不太方便走路,但以前都会叫相熟计程车载他出九龙城见孙女,但现在就说清楚不准出去,他亦不会入大埔探他,有事就电话联络,不想因为这样影响造人大计。

  至于他的几只爱犬,如果不是因为九龙城地方不够大,他一早已经接出去,Paul知道朱茵好喜欢那几只狗狗,害怕她见到狗狗会影响心情,所以亦不准妻子见狗狗,总之这段时间除日常生活之外,两个人都不会怎么上街,大家养好心情同身子去造人,得不得就要看天意。”知情者表示。

  对于黄父被传曾殴打黄母及朱茵,媒体曾访问过邻近的村民,大多都不欲多谈,只有一名不愿上镜的村民表示,黄父中风前脾气确是颇为暴躁,只是中风后已甚少见他出现。“他中风前好好中气,讲好大声,脾气是不太好,为小事嚷嚷一定有,大家好歹同一条村住,未见过他同其他村民嚷到动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1/n399054385.shtml report 4102 黄贯中下令老爸与狗不得靠近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1月,一向火爆的黄贯中,在网上突然自曝家暴,又直斥父亲曾动手打母亲及太太朱茵,更留言“若你想再打我妈妈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