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咲舞继续维持高收视 BORDER收视随播随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止痛片
第1页 :

  日剧收视榜:2014年4月19日-2014年4月25日

排名

电视剧名称

播出电视台及时间

收视率

1

花咲舞无法沉默

日本电视台周三晚十点

14.7%

2

续·倒数第二次恋爱

富士电视台周四晚十点

13.7 %

3

爱丽丝之棘

TBS电视台周五晚十点

11.9 %

4

即便弱小也能获胜

日本电视台周六晚九点

11.7 %

5

极恶乱暴者

富士电视台周一晚九点

11.3%

6

MOZU 第一季 百舌呐喊的夜晚

TBS电视台周四晚九点

10.9%

7

BORDER

朝日电视台周四晚九点

10.1%

-

死神君

朝日电视台周五晚十一点

10.1%

9

父子刑警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九点

10.0%

10

TEAM~警市厅特别犯罪搜查本部

朝日电视台周三晚九点

9.9%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文/止痛片)在上周《花咲舞无法沉默》继续维持着接近15%的高收,这很大程度上缘于池井户润原著的魅力以及,日本台这一时段已经没有了广告。另一方面在诸剧收视下降的同时,《BORDER》与泽尻绘里香主演的《第一课》则随随升,也许这两部会正成为黑吗吧。

这里的收尾太简单了……花咲舞无法沉默
这里的收尾太简单了……花咲舞无法沉默


  《花咲舞无法沉默》第二话仍然保持着较好的收视,而随着另一部池井户润原著改编的《罗斯福游戏》的播出,不知道会不会能将这部剧的风头压下来。第二话基本上就是《半泽直树》第一部“五亿日元”事件的缩略版,只是这里的金额为“五千万日元”。这话中,临店班接到的投斥与一家高端婚介所有关,因为在开张一年内,没有为女性介绍一位男友,这使得银行被人骂成了骗子的帮凶。在临店班调查时,则发现支店长为相马当年的上司,只是两人之间不知道有着什么样不悦快的过往。因为只有一话,这一话中的故事发展的很快。在临店班调银行时,婚介所已经倒闭,老板宗方带着六亿日元逃跑。按《半泽》中的路数,融资负责人杉下成了这一事件的替罪羊。可惜杉下不是半泽,但相马则开始了如半泽一样的反击。因为新田手上带着昂贵的手表,并且最近刚刚添置了房产,这使他腐败的嫌疑渐渐大了起来。但在这方面却很难查实,长期为店员的花咲则靠着她平时练就的记忆力,发现了婚介所客户的秘密。三分之二的客户信息都与新田支店长联系在一起,由此便暴露出他出场客户信息这一问题。最后也没有表现这次事件的解决过程,只是杉下被保下了,而临店班二人则更深的陷入了派系斗争之中。整话中,斗嘴的时间太长,故事推进方面又太草,虽然很正能量,但没有《半泽》中的深度。

小田切让这玩世不恭的态度倒是意外的合适……爱丽丝之棘
小田切让这玩世不恭的态度倒是意外的合适……爱丽丝之棘


  《爱丽丝之棘》在第三话中仍然保持着11.9%的收视,暂时看来这部剧的收视倒算是稳定了。如果仍然继续前两话的模板,第三话也会乏善可陈,但这一话好就在让上野树里饰演的水野被自己的找来的帮手摆了一道。正是上一话预告中所演的一样,水野开始报复医院的律师日向。开篇时便显出了这名律师的精明强干,在劝说患者撤消诉讼意愿时,可以让其感觉对方是为自己着想,从而拿钱息事宁人。日向在私生活方面与工益方面在外人看起来也是无懈可击,不仅可以使顽固的老人喜爱颜开,也在众人心目中是有名的顾家男人,并且日向最近也以公益律师的面貌准备竞选都知事,而在候选人中也是众望所归之人。正如水野的发小西门所言,单独靠水野一个人的力量,无法扳倒这位强敌,但这也引起了水野的反感,当年让其父蒙上贪污恶名的正是西门所写的报道。水野的方法似乎也有着相当的可行性,即是找到当年日向几个月前的情妇,让其假怀孕来一步步将日向引入她设下的陷阱之中。正如西门所说的一样,当水野的局布完之后,合作者则是瞬间背叛,使得水野第一次感受到了无助。最后一切还是西门靠着媒体的力量来将一回圆过来,在他写吹捧文章的时候,也渐渐了解了日向的另一面,由此也一洗当年被人当枪使的旧怨。这话里最大的漏洞就是水野的相机,在现在这个记忆卡遍地的时代,水野的相机被抢,也不会让证据消毁,任何一个人得到重要资料时都有备一个份,这里这一点如果放在上个世纪还可以说的过去,放到这里则显的不合时代。

二狗子也到尔立之年了……即便弱小也能获胜
二狗子也到尔立之年了……即便弱小也能获胜


  因为有了《菜鸟总动员》这部剧在前,其余体育励志剧都显的有些逊色,这使得最近几年鲜见这类的剧集。《即便弱小也能获胜》原来以为仅仅又是与过去相似的热血故事,但两话看后却发现许多地方有着反传统的味道。先是这部剧中的高中,即不是过去传统剧集中的垃圾学校垃圾班,也不一群无法驾驭的混混,而是升学高中的班级,一群东大苗子只因太重视学习而少有人对棒球有兴趣。首话之中便是教练田茂青志攒鸡毛凑掸子般拉齐了队伍,并与另一高中打了一场输的漂亮的友谊赛,这才算把队伍建起来。第二话里,则是田茂对于队伍的整迅。如果按常规的方法,这些基础差的队员肯定无法打出像样的成绩,虽然这里有白尾这样的高手,但一个人终是无法扭转颓势。问题越多,越使田茂想到当年的自己,而他也越想用自己的教训来扭转一下整个学校当时的风貌。各种不靠谱的安排也激起了白尾与教练间的矛盾,但最后一场是走是留的比赛则让一队人终于有了自信,一群不靠谱的小学霸也继续围在教练身边继续着不靠谱的训练。

发现猪队友……极恶乱暴者
发现猪队友……极恶乱暴者


  《极恶乱暴者》第二话也如之前的月九一样收视微降,虽然走了纯爱的泥潭,但因为时段太过主流,无法让这部剧可以如深夜剧一般向黑暗方向发展,最后只能使这部剧渐渐成为治愈系作品。第二话的故事倒是进入了主题,神崎被金了雇用,暂时为了五万日元充当他的搬运工。这次金子千秋则是前补学班的破产顾问,这个经营者欠下大笔债务,然后逃之夭夭,他请求金子在其破产前将手上租借来的东西全部卖掉,借此实现携款逃亡。在这种计划破产的背后,都有着大量债权人的不幸,其中便有一位是与神崎父亲命运相似的印刷厂厂长吴桥。同是街道小厂,一直苦苦经营且负债累累,一笔看似不起眼的小钱,就可以让这样的企业直接破产,这也使得神崎有了帮他一把的念头。与此同时,神崎更大的麻烦出现了,冬月被逼替她垫下了全年的份子钱,这便得神崎来次负债。在冬月的指导下,神崎明白了要抢生意,而且要在不经意间杀熟,毕竟他们从事的生意见不得太阳。在这种思路驱动下,神崎也学着金子使用债权,将在夜间让整个仓库被法院查封,由此救了吴桥,也获得了她入行以来的第一笔款子。这话的结尾,冬月第三次被自己的男友所骗,夜晚的行动被金子发现,神崎只得再次签下两百万的欠条。这部剧里,神崎如何转运才是看点,但现在而言,那种晨间剧的人物性格,实在想象不出有什么反转的余地。

这部剧之后,西岛要抽掉几条烟……MOZU
这部剧之后,西岛要抽掉几条烟……MOZU


  作为TBS今年的重头戏,《MOZU》的收视似乎可能对不起其所付出的拍摄经费。没有人否认这部剧的精良程度,但总体而言,这部剧的进度着实太慢,这倒很像前两年的热播美剧《国土安全》,当时便有许多人因为故事的进度而在三四集左右选择了弃剧。在说出新谷不是凶手后,明星逃过了一劫,而后仓木、大杉与明星之间的三人会谈终于开始了。明星当时的任务是什么,以及神秘女人这条线索终于涉及,而断定新谷并非爆炸的制造者的理由便是他根本没有机会触到后来引包爆炸的背包。仓木保卫他国总统这条线索倒也详细了起来,又是与石油有关,之所以必须让这个访问进行下去,原因便是在访问期间可以与其签定石油供应协议。正如小警察鸣宫猜测的一样,这次恐怖活动很有可能是暗杀计划的预演,因为其所使用的炸药与自卫队的相异,只可能是从海外进入。另一方面仓木则发现了他女儿所画的“达摩”,这个神秘人物出现在孩子的梦中,再联系到孩子的死,都使得当年的作战计划显的扑朔迷离,如果读过原著的观众,相信都在等着这条线索的揭开。这话中中岛这个原创人物倒是找到了新谷当年的相册以及其所居住过的家,但那段虽然恐怖似乎却对剧情无任何的帮助。这话结尾处,仓木在一场计划的车祸中被撞成重伤,而他则躲到了明星家中,下一话的预告倒是从明星口中听到了达摩,但对于剧情的进展却不得而知,毕竟原著只是小小的一本。

莫名的肃杀感……BORDER
莫名的肃杀感……BORDER


  《BORDER》在第三话中收视上升,这也是缘故这部剧的后劲。在经历了四平八稳的首话之后,第二话开始便一反那种常内的模版,从受害人的请求变成了加害人的挑战,而第三话再次回到被害人身上。这话中的受害人西本比较特殊,他在高中时曾经因为吸毒后发狂杀死了邻居的妻子与孩子,而后虽因未成年人保护法被轻判,但这个烙印却永远留在他的身上。虽然经过整容,但每到一个新的工作环境就被会揭开老底,在不断的失业中,西本受到了社会的审判。虽然西本没有看到凶手,但他却怀疑到了受害者岛村身上。与以往不同,这话中石川没有轻信鬼魂的判断,而是在进一步的查找中发现了西本对其隐瞒的事实。西本因为无法就业,便希望可以干些不必受人雇佣的工作,虽然不知道他是出于真心忏悔,还是希望以此牟利,他的书行将出版,而他则打了电话请求当年的被害者家属谅解。石川早已查觉到了什么,这话之中他借着不确定的口气,将自己的推想告所有其心中的嫌疑人。由此便在他们开会时得到了第一手的资料,这话里他没有使用假证人的方法,而是使用了窃听手段。不光明的手法终于让事件最后真相大白,其中西川那句“没有一个人是死有余辜”更是让人感受到这位走过鬼门的男人身上另一种对于生命的认识。从首话开始,石川便一直在用见不得光的手法破案,也许他也会被这一手法在日后的故事中摆一道吧。

  《父子刑事》在第二话之中便开始了这类作品的固定套路,即是让父子之间通过案件来增加相互之间的了解,由此慢慢消除多年的隔阂。在第二的故事便是一起绑架案,受害的对像便是很典型的富裕家庭。开场的布局倒是相当有“技术”含量,绑匪借着遥控直升机来侦查事主有没有报警,在发现警方后,便让模型便成了定时炸弹。如上一次儿子救了父亲一样,这次则是父亲拼命的将模型抛出。在经历了这一次冲突后,受害者一家中的父亲洋一则提出了回公司上班,理由便是要在家里也没有办法解决问题,索性不如回公司借钱。虽然佐原无法理解这个将事业看的比儿子还重的父亲,但真正理解这一行为的便是岛尾。在中午吃饭时,饭店的老板娘在看倒父子间多年的积怨后,便在岛尾离开后说出了父亲多年来的习惯,父亲为了让孩子可以有更充足的生活费,天天吃着最便宜的定食,而今天则是破例的请了儿子吃一次鳗鱼饭。虽然这一话的在案子的水淮上很一般,但在父子关系处理上倒很恰到好处。在处理完这个最后有惊无险的案子后,儿子在傲骄的拒绝了父亲的邀请后,再次进入那家父亲常去的小饭店,点了最便宜的定食后,这种平常的场面却能将人打动,这似乎也是为当年父亲的离开做铺垫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42968.shtml report 10748 日剧收视榜:2014年4月19日-2014年4月25日排名电视剧名称播出电视台及时间收视率1花咲舞无法沉默日本电视台周三晚十点14.7%2续·倒数第二次恋爱富士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