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盘点娱乐圈艺人深藏不露的运动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方力申
方力申


  搜狐娱乐讯 香港艺人方力申曾经是一位游泳运动员,代表香港参与2000年悉尼奥运会。型男方力申多出演偶像剧集,他健硕阳光的形象为他赢得了很多粉丝的追逐。同时也被邀请担任了众多公益活动的大使。

  左小青

  原中国女子艺术体操队员,多次获得比赛冠军,退役后的她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凭借04年与陈道明合作的《中国式离婚》一炮而红。左小青艺术体操的经历让她看起来总是那么优雅,在女演员中算不上是最漂亮的,但算是最有气质最有特色的,眉目间透露出知性的感觉。

  邵兵

  邵兵在前段时间热映的电影《控制》中与吴彦祖郝柏杰搭档,饰演了一个不想被神秘人要挟摆布,而奋起反抗最后在死亡中得到解脱的硬汉形象,剧中几场打斗戏都是真实对打,结实的肌肉和惊人的臂力都源于邵兵从艺之前皮划艇运动员的经历。

  牛莉

  近年来,牛莉的身影总是活跃在春晚小品的舞台上,这样一个带给观众欢声笑语的演员有谁能想到曾经是全国花样游泳团体冠军与全军射击冠军,如今作为“十佳演员”的她转战荧屏,同样也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郑中玉

  内地新晋演员,是不折不扣的运动达人,热爱骑马,枪械,自由搏击,曾经的国家级篮球运动员,因为腿部受伤不得不终止体育生涯,踏入演艺圈,随后因其健康阳光的形象受邀拍摄“可口可乐”、“七喜”、“雪佛兰”等多部广告作品,出道后出演了《穿越火线》《暗战2013》《智者无敌》等多部影视作品。

  邓家佳

  邓家佳在电影《全民目击》中饰演孙红雷的女儿“林萌萌”,一个外表瘦弱,看起来弱不经风的小家碧玉形象,骨子里却是个“叛逆萝莉”,是剧中真正的杀人凶手。邓家佳在观众眼里是典型的美女,瘦瘦小小,生活中的她却是个运动狂人,曾经是四川内江市乒乓球队的队员,进入演艺圈后她更是认为,要想把戏演好,首先要有一副健康的体魄。

  高云翔

  曾是火车头足球队职业运动员,选送巴西还是国奥对的候选队员,可惜由于腿伤而退役,从事一段时间专业模特后报考了上海戏剧学院,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壮志雄心》踏入演艺圈,随后几年事业上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终于在2011年迎来事业的上升期,凭借电视剧《新玉观音》获得华鼎奖传奇类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13年与李晟、侯凯主演的《天地情缘》已经拍摄结束进入后期制作中。

  张梓琳

  07年“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是第一个获得该殊荣的中国籍模特,以182的身高外加甜美的笑容进入观众的视线。张梓琳8岁开始接受田径训练,20岁时被保送清华大学体育系接受跨栏训练。

  乔任梁

  在歌唱影视都有涉及的偶像乔任梁,本是运动员出生的他拿过全国跳高比赛的冠军,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

  王碧琪

  在管虎导演的电视剧《女子军魂》中饰演闫妮身边的警卫兵“林二芝”而大放异彩的演员王碧琪。是曾经北京队乒乓球运动员。

  吴奇隆

  少时的“四爷”就是运动高手,学习过柔道、举重,更是台湾省专业跆拳道运动员黑带。1988年在一次选秀中更是以一个后空翻“翻”进了娱乐圈,随后与苏有朋、陈志朋组成了“小虎队”开始了叱咤华语乐团的娱乐生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41422.shtml report 2863 方力申搜狐娱乐讯 香港艺人方力申曾经是一位游泳运动员,代表香港参与2000年悉尼奥运会。型男方力申多出演偶像剧集,他健硕阳光的形象为他赢得了很多粉丝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